close

pic: 用Pivi輸出的 " 我的26歲生日!! "
 
喔! 我的日記本/布落格已經快要發霉了吧?! =..=
不過一定要勤快點寫一下今年生日Lucky的放4天連假
並且榮幸受朱家姐妹招待到劍湖山慶生的全紀錄^^" 謝謝囉!!

4/27 (禮拜四)
這天台北依舊還是下著滂沱大雨 (吼~ 真的是氣死我了!)
下班後幫喬治&愛美力整理好籠子放置了足夠的飼料跟新鮮的水後才出發
路上咪咪豬就先把我期待已久的Pivi給我 迫不及待把手機的照片輸出玩玩
我只能說 有時候紅外線還是比藍芽好用的啦!! 只不過底片真的超超貴... 
過了台中後就沒有下雨的跡象 地上也都是乾的 
果然還是中南部適合玩樂呀! 
晚上快12點終於到了斗六肥咪咪的落腳處 一進去我真是大吃一驚呀!
馬上命令僕人咪去給我拖地洗廁所洗衣服
我也扮演著台傭忙著把厚棉被收起來把桌子整理乾淨 還順便摺衣服=..= 
阿咪! 不要忘了我會突擊檢查的 你好自為之吧!!

4/28 (禮拜五)
喲呼! 這天是我的26歲生日喔! 當然要睡個飽
(其實就是為了不早起才提早下來雲林)
尤其是經歷了昨天大整理豬窩 好不容易才有舒服的床可以睡耶!
一早阿咪就出門去考試 我完全沒發現他是什麼時候出門的
結果反倒是9點多被手機裡朱姐姐那驚慌失措的聲音嚇了一大跳
給我大叫什麼日統車站不見了 我明明前一天就交代過朱妹它搬家了
老方說話都沒有在聽! 為什麼不聽為什麼不聽!
我必須說:朱妹))) 妳真的很厲害 居然還真的一點都沒聽進去 @@a
中午接到朱家姐妹後去了號稱是斗六最好吃的複合式簡餐吃飯
嗯... 下次給我選的話我想我會去中華壽司 :P
再來買了蛋糕.泡芙.一堆零食還有一堆純喫茶後終於可以去飯店了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 明明就只住一晚而已 為什麼大家的行李可以那麼多?
到了3點多左右吧 我們終於開始了劍湖山之旅!!!
我必須在這邊大力的稱讚朱家姊妹 真的是太厲害了 完全不暈眩不尖叫耶
我從第一天開始叫到第二天 最後是帶著沙啞又疼痛的喉嚨離開
而且中間一度有點暈眩想吐(都是那個夾的屁股痛的玩意啦!!)
沒用咪更不用說了 我看從G5之後他就是昏迷狀態 果然是來顧包包兼拍照
第一天玩到了5點我們就先回飯店洗澡休息等著吃晚上的自助餐
王子大飯店的熱水很舒服唷!!
可能是玩的很累 所以一直覺得那熱水真是消除疲勞的仙丹呀~
吃了晚餐後我們去劍湖山的園外園看白俄羅斯辣妹跳鋼管還有拍拍照
辣妹是滿漂亮的啦 但是那個唯一的猛男 真的很弱耶!! 嘖!要改進!!
這天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啦 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許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喔!

4/29 (禮拜六)
7:00!!! 7:00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吃早餐 真是有種殺了我吧的感覺...
靠著意志力吃完早餐後就分秒必爭的回去睡覺 哈!
一直到了12點吧 我們才退房再次踏入劍湖山繼續玩
這天的人潮跟禮拜五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天氣也明顯好很多
玩遍了幾乎所有的設施(除了那個夾的屁股痛還讓我淤青的什麼鬼遊戲)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我們要走的時候才開始下大雨喔!
下午是美食之旅 除了吃到斗六好吃的清涼冰還去了"員林"
喔 那是我跟朱姐姐最懷念的地方!!
雖然沒有去大葉懷舊一下 但是我們吃到了唸大學時最愛的東西↓
多多水餃鍋.郵局前的烤玉米.加小黃瓜的臭豆腐還有大苑子的飲料!!!
雖然肚皮快破了 但是真的好開心呀~
要離開員林前還去買了好吃的雞腳凍(我覺得比東海的好吃多了)
員林之後 除了到休息站尿尿 我想只有司機李阿咪有記憶 其他人都睡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