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一家旅行回來啦!!
我們在2/8~2/10這3天去了大湖、埔里、清境、霧社、員林、台中、新社
第一次帶丹丹出遠門外宿 表現還不錯啦!
 

day one
一早兩台車約在公司樓下會合 上了高速公路後的第一站在關西休息站小憩後就直奔大湖
到大湖時間剛好是中餐 隨便找的客家菜餐廳果然有夠騙錢!! 菜超小盤又貴又不好吃... ~"~
再來就去大湖雲莊吃移山倒海草莓冰 跟 大湖酒莊買草莓酒還有一些草莓加工品
第二站本來要去埔里酒廠晃晃的 沒想到從大湖過去還挺花時間的 到埔里酒廠的時候都關門了
在這我要讚美一下埔里 無線網路超級發達的! 走到哪網路就通到哪耶...厲害!!
這天的晚餐 依然是客家菜! 而且跟中午菜色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警察推薦的亞卓果然大盤又好吃
用完晚餐後在便利商店採買了一些泡麵、餅乾、生活用品就往清境出發囉...
夜宿清境的這天我們住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可以攜帶寵物 房間也不錯喔!


day two
不到7:00 就被打呼天王阿ken刷牙洗臉的聲音加上窗外的下雨聲叫醒
沒錯! 下雨了!!! 我一看到外面下著綿綿的雨加上一付不會停的樣子我心都冷了 >"<
還好要退房的時候雨已經變小 等到我們站上清境的青青草原 太陽公公已經出來囉!
清境的綿羊很貪吃 為了吃可以跳過長椅跟撲在你身上 @@ 簡直就是丹丹的翻版
可惜寵物禁止進入 不然丹丹看到一大片的草原應該會非常開心 唉!
我們還去了全台最高的STARBUCKS 買了一個牧羊犬牧羊的清境隨行杯紀念
中午用餐朱媽媽又運用了"警察是人民的保姆"這句名言 我們又是照警察杯杯的推薦到霧社一間山的鄉吃飯
7個人+兩隻狗這兩天3餐一樣一餐都花1500 左右的預算 這天中午吃的更豐盛!!!
7菜一湯 好吃極了!! 而且每盤份量都超多~ 
離開霧社後去了昨天來不及光顧的埔里酒廠 滿滿的酒香跟無比大的太陽我都快暈倒了
下一站的員林懷舊美食之旅我們完全是憑著"台灣民俗村"的指示牌走 哈哈!
在員林吃了我們最愛的郵局前烤玉米、多多水餃鍋、圓仔冰、燒麻署 
因為肚子太飽了只好放棄臭豆腐跟黑竹圍雞腳凍 買了一樣最愛的大苑子就前往台中啦!
晚上呢 住在台中金典酒店 一睌5個人只要3000塊 但是  好~大~喔~

day three
丹丹不在身邊的晚上有點睡不安穩 起床後趕快去朱小妹宿舍接回愛犬
朱家的Q比公主一上車就嗯嗯在李阿成的後座 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事 路上一直靠在阿成旁邊 好好笑!
朱小妹推薦的希臘餐廳"秘密旅行"也很好吃 生意超好! 
台中這種異國風味餐廳似乎很流行 上網查希臘餐廳就跑出一堆來 以後有機會可以都去試看看^^
最後這天的下午 我們去了新社莊園 這是方小姐從狗奴部落格看來的
門票有點貴 一個人要250元可以折抵100元消費 不過我覺得附近賣的炸香菇比莊園吸引人啦!

結束三天的行程 我自己覺得很好玩啦! 丹丹跟咪咪應該也非常開心~
路上問朱妹以後還要不要帶阿比出來旅行 她說一年一次就好 累死了! ㄏㄏㄏ~
阿比要乖乖聽話喔 這樣妳姐姐才會願意常常帶妳出門旅行
我也希望丹丹的身體永遠健健康康 能夠常常陪著我們一同出遊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來旅行喔!

↓Information↓ 

大湖雲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往泰安方向)
TEL:037-996-916
FAX:037-996-914
http://www.zen-inn.com.tw

大湖酒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TEL:037-996736-8
http://www.dahufarm.org.tw/html/homepage.htm

亞卓餐廳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4-1號,近清境國小
TEL:(049)280-3990
FAX:(049)280-3965
http://www.prl.com.tw/home.htm

山之鄉餐廳

埔里酒廠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TEL:(049)2984-006轉9
http://event.ttl-eshop.com.tw/pl/

日華金典酒店
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
TEL:04-23288000
http://www.splendor-taichung.com.tw/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TEL:(04)222-35765
http://www.tk6.com.tw/

新社莊園
台中縣新社鄉拹成村協中街65號
TEL:04-25825628
http://www.summit-resort.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