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麻本來對吉貝充滿了期待
你知道的嘛!! 對我這個從沒去過澎湖的城市鄉巴佬
就覺得吉貝好像很有名 大家去澎湖好像都會去吉貝 那吉貝肯定很有趣!!

開開心心的下船到吉貝後,
先讓我失望的是我們住的旅館... = =" 我感覺自己好像到了50年代的感覺 
不過~ 雖然不是很OK, 但勉強還可以忍受啦... 
反正研討會我們也不過就繳那些錢而已 算啦算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都是木造的耶!! 住一樓的我超擔心萬一發生地震我會被活埋... ~"~

吃完晚飯後
助理告訴我們等等出餐廳後 往右走是吉貝的陽明山 往左呢...就是吉貝的西門町唷!!
滿懷期望的我 馬上拉了丹丹拔往西門町前進!




嗯嗯

嗯嗯嗯...


                                                     烏鴉飛過


這什麼鬼西門町呀!!!!

前後大概就只有6家店面吧~~~ 而且5分鐘就可以逛完哪!!
賣的不外乎就是石頭啦 印章啦 沙灘褲啦 T桖啦 
通通不是我的菜 >"<

轉往陽明山的我們... 又是一陣無言...
什麼陽明山!!!!!!!!! 一顆路燈也沒有是要嚇死我嗎?????


於是這第一個晚上 
我們9點就回去旅館過著與世隔絕的晚上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一早, 下雨了!!!
整個天空黑嘛嘛 雲超厚 風也很大

整個就跟我想的碧海藍天差很多呀!! >"<

下一張(熱鍵:c) 

在短暫變小的雨中 
我們迅速變了裝

去玩水上活動.........

↓ 其實天氣很冷 是瘋子才挑這種天來玩水... = =||| 
下一張(熱鍵:c) 

我默默的發現 窩在沙裡面比較溫暖歐!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所有的水上活動都玩完了
心想這樣也夠本了可以回旅館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了 YAYA!

結果... 司機大哥不知道在搞什麼
讓我們濕淋淋的在風中等了半小時有吧
算了算了 丹麻我不跟他計較了!

可是為什麼連回到旅館卻只有冷水澡可以洗呀??? 嗚嗚嗚嗚嗚嗚~~~
等我都咬牙切齒洗好了才跟我說因為是太陽能發電 4點以後才有熱水...
凹嗚嗚嗚嗚嗚    107_無盡漩渦
我怎麼命這麼苦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租了台摩托車也沒啥騎到
離出發又還有段時間
就去環繞一下吉貝島吧... ... ...

沒有什麼好照片 因為真的都不怎麼樣 @@   搞自閉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後悔上了賊船到了吉貝了吧??!
丹丹拔以上這段時間都被我一直唸一直唸 唸到臭頭
我猜可能是因為這樣 他才遲遲不敢交澎湖行的作業給我吧? 哈哈

靠著念力撐到下午 「研討會」終於結束了!!! 
把我們載回本島後, 有訂到機位的人就飛回台北 訂不到機位的就會像我們這樣多留一天 或是等候補囉!

回到馬公後 總算回到文明生活了 哈哈哈~
丹丹拔訂的民宿雖然有點遠(在山水... 跟花火節的跨海大橋相對位置是最南跟最北耶!)
不過真的令我很滿意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這家「居山水岸」好像才開幕沒多久 房間很大很乾淨
有梳妝台 有爆大的乾溼分離浴室!!
最重要的是: 下午3點鐘它有熱水唷~~~~~

098_洗澡 好舒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