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15.JPG

丹丹和宜家兩姐妹其實很久沒出去玩了...... 現在又是酷暑, 幾乎哪都不想去也不敢去!

某天剛好在新聞上看到杉林溪海拔1600公尺, 夏季均溫20多度, 目前又正是園區的繡球花季!

就這麼打中才剛在日本賞完繡球花的我, 於是揪了丹拔的學弟們帶著丹丹和ikea一起衝啦~

 

 

早上5點多就起床弄早餐給小狗吃, 7點出門沿途接客(?), 12點半抵達杉林溪大門口!

入園門票一人NT.250 狗狗只要有配戴狂犬病疫苗狗牌就可以進去(但也沒檢查就是了)

P1150875.JPG

一進去就看到果然如新聞說的滿滿都是繡球花...... 也真的很大一欉哩! 一排一排又一排~

派出我們家最上相的丹丹! 超漂亮的~

P1150883.JPG

 

中午我們帶了飯糰跟滷味隨便吃吃, 吃飽後搭遊園車往園區最上方的松瀧岩移動(狗狗可上車喔!)

P1150892.JPG

爬了大概15分鐘後, 會看到松瀧岩瀑布...... 好消暑呀! 夏天來這邊真的有避暑的功效哦~

和學弟們一起來更讚! 可以幫我們一起帶小孩~ 丹拔跟我輕鬆好多! 哈哈!

P1150895.JPG

P1150898.JPG

 

接著再往上繼續爬快半小時, 爬到腿都抖抖了才看到天地眼~

(不是鼻孔啦! 是眼睛!!!)

P1150901.JPG

這個地方就是整個杉林溪森林園區的最高點! 海拔有1800公尺哦!

走到這兒不休息真的不行, 因為太久沒運動的我們都腿軟了~

還因為擔心丹丹會腳痛, 好幾段樓梯我們都輪流抱她, 真的是重量+耐力訓練呀! XD 

P1150903.JPG

中間會經過千谷紅檜~ 很大顆!!! 經過都聞的到檜木味, 我很愛木頭自然的香氣!

P1150905.JPG

氣溫也非常舒服~ 在這種熱死人的夏天, 要往森林園區跑才行!

冰涼入心的溪水也稍微舒緩了雙腳, 不過我們家好動的ikea到了溪邊反而好乖, 噗~

P1150911.JPG

 

從天地眼登山步道下來後, 沿著樂山步道前進~

P1150912.JPG

這段比較平緩, 而且是下山會輕鬆很多!

但是石頭地還是比較傷腳, 所以我們還是好幾段路都抱著丹丹(手再度廢掉)

回家檢查兩個女兒的腳底也都有些許破皮, 好心疼呀~

P1150916.JPG

景緻雖然很不錯, 但下次我想還是挑平路比較適合毛孩子!

P1150913.JPG

找到勉強稱的上心型的繡球花兒~ 希望阿賢學弟的姻緣趕快到來喔!

P1150917.JPG

P1150919.JPG

 

我女兒出來玩都好認真!

兩個加起來都要20歲的孩子, 不管在平路或山路都一直勇往直前~

P1150922.JPG

P1150927.JPG

走到玻璃花坊後, 就搭遊園車準備下山準備前往同在竹山的紫南宮啦!

一整天這樣下來其實頗累~ 但偶爾這樣我喜歡! 尤其看到丹丹和ikea開心我們也好開心 ^^

媽媽再來尋找一些適合避暑的地方帶你們走走嘿~

P1150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