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原宿逛爽後, 丹拔跟丹麻轉戰之前沒去過的高檔「銀座」噢!!
非常感謝背包客棧網友的幫忙 指引我們一條明路勒! 哈哈~
在原宿搭乘Tokyo Metro 千代田線: 明治神宮前→大手町 換 Tokyo Metro 丸之內線: 大手町→銀座
本來的計畫是想先坐到二重橋前去皇居走走的
不過也開始下起了雨 算了算了! 我想皇居這地方應該也是勾引不起我多大興趣的 >0<
就直接殺去銀座囉~


銀座呀
是個看的到吃不到的地方捏
樣樣東西都好貴哩!!!
櫥窗裡的東西 每樣都好多個0 嚇死人啦


還好丹麻我還買的起這個...

↓ 這位先生不知道當時心裡在OS什麼呢 XXD
下一張(熱鍵:c) 

上回的遺憾 這次終於買到啦!!!
我朝思暮想的藍大B呀 終於跟我回台灣了 唷呵~


然後走著走著
經過了那傳說中的日本首家H&M!!!
果然排隊排超~~~~~~~級長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排了3個路口吧!!!
每個路口還有專人維持秩序喔
日本人超酷的~


你看看你看看
這叫我如何排的下去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也逛了ZARA、FANCL、三越....這些
叫我在下著雨的天氣提著一堆東西排H&M想到就累
不如把握時間多看看其他的店呢!


比如說~
叫我們要好好顧家的"La New"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把我跟丹丹拔笑死了呢!
前陣子廣告打超兇!! 什麼要走出台灣 選擇在銀座設分店
結果是開在銀座最外圍耶 而且好小間噢~
真是辛苦哩!!!
希望幫我們好好賺一下日本人的錢回來 XD


把整個銀座走遍了 腳也快廢了
還是要繼續殺去號稱東日本最大間的無印良品有樂町店瞧瞧

下一張(熱鍵:c)

畢竟來到日本 腿沒有斷是不能回家的! ^^


晚上呢~
我們去了池袋 因為上回沒給它仔細逛到勒
又是一陣亂亂逛 什麼太陽城啦(好難逛!~"~) 手創館啦(很好笑 在裡面玩了很久 哈!)...


還看到了超想要的史迪奇娃娃!!!!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夾娃娃機都很勾引人噢
娃娃都好優質勒!
可是丹拔不爭氣 沒給我夾到史先生 吼~



不過!!!


史迪奇沒夾到


卻夾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大隻的懶懶熊耶!!!!!!!!!!!!!!!!!!!!!!!!!!
哈哈哈哈哈哈~~~


都要30歲還這樣幼稚的兩人...
就這樣帶著這麼大隻的懶懶熊
一起去吃銷魂的無敵家拉麵 噗~

下一張(熱鍵:c)

半年不見, 還是如此令人著迷耶!
好吃死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噢~ 害我現在好想吃拉麵喔........................

====================================================================================

DAY2. 行程: 原宿→銀座→池袋第二天完整照片請點我
JR山手線: 新大久保→原宿 150円 x2人= 300
Tokyo Merto千代田線: 明治神宮前→大手町 換 丸之內線: 大手町→銀座 160円 x2人=320
Tokyo Merto有樂町線: 銀座→東池袋 190円 x2人=380
JR山手線: 池袋→新大久保 150円 x2人= 300

儂特利: 750
KIDDY LAND: 1312
GAP: 15500
可麗餅: 430
Paris Kids: 945
Burberry: 33000
Fancl: 8200
麥當勞: 1010
無印良品: 3045
夾娃娃: 1500
玄米茶: 147
無敵家: 1780

Total:日幣68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