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從台灣帶來的襯衫領帶西裝褲加皮鞋 都只為了這天而穿呀 XD 

來到東京的第三天 是辦正事的一天呢!
也是丹拔此行來東京最主要的目的 偉大的研討會呀!!!

從恩典之家過去秋葉原 不用到新宿換中央線(橘色)這麼麻煩喔~
直接從大久保站搭乘總武督線(黃色)就可以啦...
交通真的有夠方便的!!


在月台上發現... 繼偵探伽利略後,「嫌疑犯X的獻身」也拍成電視劇了!
一樣由福山雅治跟柴崎幸搭檔耶
好想看呀~

下一張(熱鍵:c)


大概20分鐘的車程
就可以抵達電器跟動漫的王國 -秋葉原!!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中餐
選擇了上回來造訪時那麼嘟嘟好遇到公休的丸五炸豬排!

這次再來 總算不會不得其門而入啦!

↓ 隱身在巷弄中的丸五, 傳統古味在秋葉原中顯的很突兀哩!!
回上一層(熱鍵:b) 

丸五的空間沒有很大
還沒到正午時刻店裡已經坐滿了8成
可見它有多受歡迎呢 ^^

看了一下菜單 又對照了旅遊書所寫的資訊
我們點了2000跟1750的豬排 看起來應該會是炸豬肩肉排以及炸豬柳
再加上老闆的說明 每份追加400變成了套餐噢!

下一張(熱鍵:c) 


一坐下馬上就給了熱呼呼的抹茶跟熱呼呼的擦手巾
桌上瓶瓶罐罐看起來都有它的功用哩

下一張(熱鍵:c) 


師傅忙著切高麗菜絲及現炸豬排
開放式的廚房乾淨又沒油煙味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呀~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店員給了我一個看起來像小凳子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原來~ 是因為店家狹小
怕我包包沒地方放 讓我可以放在椅子下
又怕我包包弄髒要給我放包包的耶!!!
真的好細心噢~


現炸豬排要等一段時間... 東拍拍西拍拍 東看看西看看
終於等到它上桌啦!!

下一張(熱鍵:c) 

配菜的部份哪... 高麗菜水分多又清脆
蕃茄呢 不只甜還幫你去皮了...
加上特製的沙拉醬真的狠適合搭配豬排喔!

另外還會有好吃的白米飯 漬物 以及味增湯

下一張(熱鍵:c) 


主角豬排呀...
好吃的像吃牛排耶!!!!!!!!!!!!!!!!!!!! 真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丹拔的炸豬排 不同在於一個稍稍有肥肉一個完全沒有
但兩種都很好吃勒!!

而且他們的麵衣超薄喔
肉質又超有彈性跟香味
真的很令人難忘耶~ 台灣吃不到這樣的炸豬排呀!!! >"<

我們有看到其他客人點炸蝦套餐
那蝦子也是又大又多隻 下次我也想吃蝦子哪!


帶著滿足的肚子 真的該來去辦正經事啦!

↓ 千萬別問我APCC或是COIN是什麼, 因為... 我也不知道哩!!! Or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趟來東京
為的就是要拿到這張...

收據!! XXD

下一張(熱鍵:c) 

回去才能跟學校請款報帳呀!!!


丹丹拔入選的主題這場是PM1:40~3:20
一共有5位演講者 每人20分鐘上台報告

下一張(熱鍵:c)
↑ 那是丹丹拔在報告耶! ^^Y 下面都是日本人跟美國人說........

丹拔剛好被排在那最後一位
我本來很有義氣的說我就跟他一起待在那邊直到結束...
沒想到聽完第一位後
我變節了!!!

哈哈哈哈哈~

聽攏謀勒 不知道在講什麼耶!!! @@a


於是,
丹麻消失了一個鐘頭 自己跑去逛這宅男的天堂...
再出現在會場時

已經成功的扛著方媽媽交代的熱水瓶啦!!!! >0<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這熱水瓶
有沒有跟上次的電子鍋一樣神奇呢
等我之後另外娓娓道來囉 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