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隱密的入口走進來還挺壯觀的! 連停車場接駁車都用Audi勒~

上週去宜蘭享受了俗又大碗的溫泉
而這禮拜哪... 因為金主丹丹拔 我們去的是璞石麗緻噢!
天氣冷颼颼 每週一泡真不賴! 哈哈~


璞石麗緻內裝算挺不錯
雖然我隨便看看 但的確很有文藝氣息勒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星期六的下午
人有夠給他多的!!!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的時間只能東拍拍西拍拍 東摸摸西摸摸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說
NDS是居家外出的最佳良伴哪!!!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丹丹拔去了趟洗手間後跟我說洗手間很妙
所以好奇鬼丹丹麻雖然ㄧ點尿意也沒有 還是去瞧瞧了!

噢!
是噴泉洗手台啦~
不過噴出來的會是溫泉嗎??? 我很想知道勒.......

下一張(熱鍵:c) 


不挑湯屋房型的我們其實也沒有等太久就排到了
不過...

↓ 先生您坐在那裡是想嚇誰呀~~~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真是沒有很特別勒!
我忍不住跟金主抱怨了一下啦 XD
大爺應該在心裡說我很不知足吧 = =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說起溫泉
去過了[北投] 水美 .山玥、 [烏來] 花月 .三好米 .璞石麗緻    
下次該去哪 又得好好尋找一下啦!

↓Information↓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61號
(02)2661-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