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個禮拜活動好多唷^^"
禮拜5晚上要去幫我們家偉大的許經理慶生
嘿嘿嘿~我可沒忘記我生日時你是怎麼對待我的(VODKA喝到死>"<)
這次可讓 "我們" 盼到你的生日了吼!!!(摩拳擦掌~)
我想 你肯定是不可能清醒的離開錢櫃了 哈哈!!

禮拜六捏~要去福委辦的八仙中秋夜!!!包場耶~派頭真是大 ㄏㄏㄏ 
哇~大1.大2.大3.大4...數一數我也好幾年沒去了耶 真是期待 :)
鼻過這次香蕉媽有偉大的任務 嘿丟細--->>保護不能受刺激ㄟ緊盧小姐!
我想她應該很適合跟威廉老大一起在岸邊踢踢水吧 哈哈!
還有呀!!簡老頭也會去捏~嘖嘖嘖~
瘦巴巴的一定沒啥看頭啦 :P
我想這個SAT.一定會很熱鬧很HIGH的 ^__________^"
但是當務之急 先去找一件泳衣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