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買新車後, 李阿丹因為某些惡習所以遲遲上不了新車
每次要出門去玩的話 大家都配合牠開舊車坐舊車 很偉大吧?!
好不容易盼到今天... 牠的大屁股終於可以上新車車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 寄住的Baby也一起岀門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李阿丹的表情似乎在說: 為什麼這小鬼可以坐前面? 老娘我卻只能蹲後車廂???

回上一層(熱鍵:b) 

嘖嘖嘖~ 就說是妳惡習不改了咩!!
誰叫妳愛抓玻璃開窗戶又愛流口水 現在剛好又在掉毛... 
能上車就已經算妳好運啦!

今天的首站是金山老街 到處都在賣地瓜跟鴨肉... 果然是特產呀!!!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便宜又大碗的綿綿冰!!!

回上一層(熱鍵:b) 
↑先生,我是要照後面的冰店啦 你誤會囉~

這家冰店我在電視上看過介紹 今天吃過之後真是要豎起兩隻大拇指
一杯30塊的冰 我點了招牌的焦糖地瓜.仙人掌.土芒果
三球大大的冰味道都好好吃... 才30塊耶!!!

接著就去三不五時就想到的獅頭山啦!!!
李阿丹來這邊都有5次了吧???
我那剛退伍的老弟卻1次都沒跟到過... 遜遜遜!

今天就剛好成為了我們家照全家福的日子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有發現小Baby嗎 哈哈!
沒照相的時候 牠幾乎都是和我的包包融為一體勒~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家人一起出門很幸福喔!
明天要來去山上挑戰烤乳豬 阿丹妳有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