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啦!!! 尾牙終於結束啦~~~
算算我也參加了5次尾牙 但這次的舞光橘色真是讓我最想噴淚的一次呀...

為什麼呢?! 
阿就因為穿著高跟靴從下午2點開始整場跑 
雖然中間有幾度偷偷換平底鞋 但我的腳還是有武俠小說裡被抽斷腳筋的感覺!!!
快廢了................ 

Simba說要做男人裝扮...                                        
卻偷偷畫了妝 嘖嘖嘖! 給誰看的呀... 呵!            上台跳舞的福委女生群 辛苦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卡如妳出運啦!!! 抽到25,000現金耶 ^___^ y      很可愛的「大尺度」手工布偶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每個福委都幻想自己抽到八萬或歐兜邁 可惜真正的幸運兒不是這兩位啦 XD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在抽10萬的7個人跟30萬的唯一那個上天眷顧的寵兒時
全公司真的都瘋了!! 
我也好希望是我喔~ 嗚嗚嗚!

阿智))) 你今年還是沒能清醒的走出會場~  又要被笑一年了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位阿杯好像也茫了耶!! 跟你的形象好搭呀~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糊掉了 還是要放HR大合照!!!
PS.這張照片根本看不出來老闆剛吐完... 厲害厲害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每次橘子大活動都會邀請的Jerry和已經失聲的辣媽娟娟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清醒的福委成員們!!! 
雖然整場活動幾乎沒吃到半點東西 最後還要像遊民一樣去散場後的桌上覓食 >"<
但活動終於圓滿落幕啦 YA~

回上一層(熱鍵:b) 

後記:
1/ 撤場後我還是有依照約定去錢櫃喔! 嗯....... 辛巴阿智欣杰老闆娘通通都醉了! XD
2/ 方小姐抽中的1萬塊還沒拿到 昨天就先花光光啦 很像我的個性吧? 哈哈哈!
3/ 那個抽到30萬的到底是誰?! 其他的734人真是羨慕死他了...

===================================================================================

這是經過了好多天... 突然收到的照片 = ="
我只記得那天明明大家一開始就有合照, 但是根本不知道誰幫我們照 回公司後也想不起來
原來 那相機的主人是小廖 哎呀! 真是謝啦...

為了要證明我為了福委會有很努力的露還可以見人的部位
一定要把這照片補上來 
以後再看到這篇時,就知道幹福委會時的心酸了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PS. 這時連第一道菜都還沒上, 但是怎麼有已經喝茫的fu???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