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配合今天運動會的主題之ㄧ 
丹麻雖然不能騎著晴れ從公司騎來 但是也象徵性的讓丹丹掛上單車必備頭巾
這是丹丹連續第二年來參加柑盃運動會囉!!!


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


昨天還在擔心今天豪大雨怎麼辦??!
沒想到老天爺好賞臉喔 (也證明了氣象局一點都不準啦!!! 鋒面個鬼!!!)
給了個無敵大太陽的天氣ㄝ~~~ 哈哈哈!

↓ 這三位必須被氣球爆破 犧牲打的女英雄 一定要放一張... XD
下一張(熱鍵:c)  

加上今天, 皇后鎮我一共來了4次 連我家丹丹都來過了3次 呵!
橘子真的好愛皇后鎮 百去不膩...
不過每次來的季節跟天氣都不同 感受也不同呢!

而且今天有很多公司籌備的特殊活動 可是平常來皇后鎮玩不到的遊戲歐!!
比方說... 高空彈跳!! 0.0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啦!
我還為了集點 轉了好多圈 頭都昏了~~~ @@


還有羅馬競技場! 
氣墊因為天氣熱被曬的有夠燙!!! 熱
我們在哎哎叫中自己人打自己人迅速結束一切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同事也都帶著狗兒子狗女兒來
尤其是我朝思暮想的小小智!!! 哈哈~ 其實人家現在叫阿毛啦 XD
你太瘦了 我已經叮嚀你阿智阿拔幫你補一補 快點讓你轉大人嘿

下一張(熱鍵:c) 

其他還玩了溜溜樂 手作風車啦 三峽藍染啦
還有10人11腳(腳還是自己的好.... ~"~) 跑跑卡丁車......
如此揮灑汗水真的是好熱血呀!

當然一定要繞過乒乒碰碰漆弹場去看我們一家都好愛的羊咩咩 ^3^
可愛屎啦!

下一張(熱鍵:c) 

李丹丹正在跟羊群眉目傳情中...
可能在請教羊咩咩怎樣偷吃草才不會被媽媽打吧

                                                    099_鞭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運動會 真的很不賴歐!! 101_藍藍路
有吃又有玩 開心~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