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黃金乳酪球又不知道是幾月時就下訂單... 也是等了好久哪!
現在它的網站居然還寫著→ 由於近期忙碌 手工產量有限 在此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暫停接受訂單"
真的是能吃到算我好運耶!


一盒裡面塞滿了32幾顆小巧的乳酪球 很可愛哩!

產品的成分主打:100%澳洲進口頂級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新鮮雞蛋、天然檸檬汁
(不添加一滴口及麵粉)
看起來就很新鮮天然噢~

因為大小剛好適合一口食用
濃濃的起司味會讓你一不小心多吃了好幾顆 XD
連丹丹都一旁苦苦的哀求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看一下外觀
表面烤的金黃澄亮很美 中間的起司顏色略淡 最下面則是威化餅乾
難怪吃在嘴裡很有層次呀!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我跟方老爹說... 冰箱有乳酪球噢!
我爸說 我知道啦! 我有吃啦!
方老爸很可愛 他說他拿了一顆放到嘴巴裡的時候突然想到「這會不會是丹丹的呀??」
後來咬一咬覺得...  咦?挺好吃的耶~ 應該是人吃的吧??!

(因為上次方老媽誤食丹丹的芋頭餅乾, 不斷的跟我說好難吃)


唉唷 真是要笑死我了!

                                              

對起司製品有狂熱的我們家
都對香草Amy的黃金乳酪球讚不絕口!
所以我想6月才會到的另一項產品- 香橙乳酪球 我們家應該也很快就可以解決掉啦!


回上一層(熱鍵:b)


↓Information↓
香草Amy‧大溪老街黃金乳酪球專賣店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03)388-7553
http://www.vanilla-am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