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 色彩繽紛的羊毛 好軟好舒服唷!!!

今天一早和QQ老師約好了要學 "期待已久" 的羊毛針氈 
看到這玩意瘋狂找老師真正來上課 大概只有3天的時間吧 哈哈哈

激發起無所是事3人組對羊毛氈如此有興趣 如此向學的起因
是因為羊毛針氈利用羊毛的特性 使用戳戳戳技法就可以塑形 上色耶
喔~ 真是太神奇了!!!
更趨使我們進一步抱著 "一定要學到" 的 是Kelly布落格的那段話........


我個人認為

『針氈』適合心中很多怨恨的人

拿根『小人針』 戳戳戳 戳到心中多爽快



就是因為上面這段說到心坎裡的形容 我們決心要來報名!
還威脅老師我們這禮拜一定要學到!!!!!  哈哈哈哈哈 老師錢真不好賺哪
(羊毛氈技法還有另一種叫 「濕氈」 
這.......就等我們心中怨念都發洩完時再來學吧 XD) 

QQ老師是個很可愛的天秤座創作才女喔
講話很好笑 又善良 我們都很喜歡她哩!
(為什麼說善良?? 因為她對大家的作品都超越我們自己的信心...呵!)

OK! 來囉!
今天要做的... 是「蘿蔔」!!

↓ 這是QQ老師在布落格上發表的作品 狠可愛吼??!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師不虧是才女 告訴我們蘿蔔不一定要是白的配綠的呀
哎呀! 這一說我們就瞭了~
每個人都是五顏六色 跟老師一樣跳tone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就醬 把配色先挑出來後
開始塑型

戳戳戳 戳戳戳
抬頭請老師幫忙看一下哪裡要調整
再繼續 戳戳戳 戳戳戳
中間有人戳到手流血 有人戳到針斷掉 =..=
反正繼續戳戳戳


終於~ 樣子出來囉~~~ 啦啦啦!


↓↓↓ 公仔蓉的巨型蘿蔔 & 方小姐的甜筒蘿蔔 XXD ↓↓↓

下一張(熱鍵:c) 

↓↓↓ 一不留神 怎麼有人的蘿蔔變成大根君啦~~~~~ ↓↓↓

回上一層(熱鍵:b) 

連老師都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果然是遊戲公司出來的 完全不受控制呀 ^^Y

再幫蘿蔔修飾一下 補個妝
我們的作品就出來囉 (大根君連四肢都出來勒 魔羯座鬼然很悶騷呀!!!)

下一張(熱鍵:c) 

一路從早上9點戳到下午1點半 都不覺得累耶~~~
而且在不知不覺中就過了4個多小時 好可怕
老師人真好 還教了我們很多不同的技法
綿羊啦 球啦 保麗龍快速定型啦......

↓ 老師做的蝦子 很迷你很細緻 果然是高手!!! ^^b
下一張(熱鍵:c)


回家後 果然不由自主的繼續戳戳戳
我又多戳了一個長有愛心的小磨菇 ^0^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以為我太瘋狂了嗎???
喔~ 並不是只有我

剛剛晚上9點打給阿芬 她在逛後火車站要買材料
然後晚上10點公仔蓉打給我說她的針也斷了 她現在要去找老師買針.....
看來我們真的可以組社團啦 哈哈哈哈!

禮拜一交綿羊喔 同協們別忘了!!!

羊毛氈真的是戳到不能罷手呀~~~~~
戳戳戳 戳戳戳 戳到深處無怨尤
好經典的一句話呀 哈哈哈!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