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人滿為患的車店 好可怕!
    有人從宜蘭來買 有人從新竹來買........ 這位從內湖來買的已經算小咖了! @@


鬼月還沒到 我已經開始鬼遮眼 = ="

我有兩個常常做出驚人之舉的好朋友...
「今天」‧「5月12日」在MSN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買腳踏車


我稍微想了一下...


反正我從去年就一直吵著要買 
反正現在也從日本敗家回來了 
反正應該也是幾個月後的事情


於是我就說: 歐 好呀!


結果.......... 好朋友告訴我晚上要去牽車
蛤??? 今天晚上???!


於是... 晚上接近9點 我們踏出車店時 
就是 這3輛一模一樣的腳踏車了!!!!!

↓ DAHON Vitesse D7 摺疊式腳踏車 X3 (後面那台舊舊的童車很破壞畫面呀 >"<)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 Q比妳在鑑賞嗎? 有眼光有眼光!!! 這3台車加起來我都可以再去一趟日本了 XD 

其實我從小學4年級後 就沒有什麼腳踏車的記憶了 ~"~
所以, 變速車對我來說 已經是個神奇的產品 哈哈!

晚上還跟害人姐妹花一起在她們家附近的小路試騎
好不好騎??? 我其實沒什麼概念耶...
有招搖到就好啦 XD (真是膚淺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謝柏林陪我們到那麼晚
感謝丹拔幫我們載腳踏車

雖然晚了一步 奶奶茶(ROO D7)被買走了
但是這因緣際會的『 晴れ 』也很得我心呀~~~ ^^Y
PS. 五朱妹))) 我剛剛去老闆的網站看 我們買的VD7也全部賣完啦!!!!!!!
 
我終於晉升有車一族囉 YA!!!


【害人姐妹花的小摺紀錄:小摺到手,DAHON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