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28 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夥同諸位太太們一起去上了雙手牌的羊毛氈課程!
已經對針氈瀕臨放棄邊緣的我, 一揪就說好的原因哪~
是因為老師要教的是黃金獵犬狗來富呀~~~!!!


前一晚半夜12點多
總召叫我們要穿的美美的去上課... 說中天電視台要來採訪
頓時遍地哀嚎~    剎那間真的有二二八的FU


雙手牌的作品果然就像網路上傳言的相當擬真.........
那隻臘腸真的嚇到我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很專注在聽老師講解的時候...
為什麼有人不專心蛤???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材料包...
100% 純手工要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工作!!! GO~
(左排) 阿果媽 米妮麻 卡啦 蓉蓉
(右排) 妙媽 拉喜阿木 茶媽媽 襪麻

下一張(熱鍵:c)


阿丹兒我也帶來了!!
真的不是因為想上電視啦 >/////<

下一張(熱鍵:c)


戳到這裡
我還是無法想像我的黃金獵犬會像誰家的小孩??

下一張(熱鍵:c)

襪麻很有創意!!!
把耳朵向上翻再加上了白鼻心 她家的柯基就醬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而我的...



嘖~



誰可以告訴我牠像誰?????

下一張(熱鍵:c)

嗚~

再一次滴

我又被針氈打敗了!!!!  




不過和這些每天在撲浪上相見的太太們聚會
真的是相當開心ㄟ!!!!!!!


                                                      

嘿~ 來個大合照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誰可以告訴我重情義的米妮在哪兒?
被老師誇讚的阿果兒又是哪一隻蛤??
還有昏叫才女的作品勒???
茶媽媽跟阿喜老木你們家小孩滴兜位呀???


  這天~ 真的玩超開心的呀))))))))))))))))  


【228黃金戳戳樂‧同班同學實況報導】

拉喜阿木
<戳戳樂!>黃金獵犬狗來富!

妙老媽
【雙手小教室】黃金獵犬狗來富

摸摸妹
【戳戳樂】黃金獵犬狗來富

襪麻
大吉大利黃金科基橘

米妮麻
[228]大吉大利黃金橘米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