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R又聚餐啦!!!
這次又是一家如果不是老闆請客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走進去的店...
因為哪~ 一個人就要壹千貳佰大洋耶~~~
 
鷹堡92隱身在微風廣場旁的巷子裡
非常低調的位置 但卻有高級感的外觀...


因為店內一樓空間不大, 所以店裡裝潢我不好意思拍... 太難為情了!
前菜有自行取用到飽的生菜沙拉、當日濃湯(蘑菇或南瓜)以及熱呼呼的奶油小餐包
蒜香花生米... 大概就是扮演著小點心的角色吧 XD

佐料有兩種 蜂蜜芥粖&大蒜醬油(這樣一說整個就遜掉了... 但真的就是呀~~~)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搞不清楚鷹堡到底算是哪一種料理...
燒烤... 不太像!
鐵板燒? 好像也不完全是...

反正吃就對啦!


還有呀........ 方小姐我現在對於形容吃的已經辭窮了
再怎麼形容大概都只能吐出 「真的很好吃」之類的話
所以~~~ 看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食材非常新鮮!
服務人員都會提醒我們先吃原味...
其實也真的不需要佐料去提味! 美味哪)))))))

我想呀
本單位真該做個員工滿意度調查...
常有享用不斷的美食應該也是員工留任的重要原因之一勒!!! 哈哈~

↓Information↓
鷹堡92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92號
8771-3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