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9點我們吃飽離開時, 門口還是有人在等著進去呢! )


週一一上班, 有個貪吃程度一點都不遜色於我的小姐傳來"分享"關於宇澤小舖的美食網誌...

吼!!! 一定要在週一玩這麼大就是了!!! 看的我心好癢哪~~~

週二這位小姐一下班就馬上衝去享用了...

可憐的丹麻備受折磨的看她的美食文 就像皮膚起蕁麻疹那樣癢到要發瘋了!!!


唉! 無奈東區離我實在太遙遠!

而且荷包已經窮到完全必須等金主回來解救我 (這是重點!!! XXD)

不過終於~ 我還是熬到禮拜五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菜單似乎跟搶先一步來品嚐的兜莉麻完全一模一樣 老闆沒有擦黑板吼?! )


一坐下來, 我跟大逼早就盤算好要吃什麼啦!

哈哈哈~ 有做功課呢我們!


有著很濃哇沙米風味的龍蝦沙拉~ 50元一小碗 當開胃菜還不錯!


然後我非常豪氣的趁丹拔還在迷路時, 點了一捲要150塊的海膽手卷

超有海味有夠鮮甜的 我好像快找回了在築地吃海膽的那種開心!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說下次要來吃海膽什錦丼~ 它們的海膽品質真的沒話說啦!


這裡的四人方桌只有兩桌

其它座位均圍繞在吧台 約莫10多人吧 店內真的不大! 但生意特好喔~



啊啊啊~ 來啦來啦~

我和大逼學弟一人一碗的綜合生魚片丼來啦!


光看擺盤就令人食指大動 味口大開是不是呀~

不用多說! 所有的材料都很新鮮!

很大方的給了鮭魚、紅粓、還有另一個是...鮪魚??(吃的太快不記得了@@) 總之挺多片的呀~ 

甜蝦很Q很甜 花枝無敵彈牙

還有干貝...外表稍微烤過 一咬下去裡面還是生食的海洋口感 好棒哪!

生蠔我給了丹丹拔 不過看起來也應該是上乘之品 很有光澤哩!

而且裡面還有給好吃的醃漬蘿蔔, 搭配這些鮮食很合呢~



我擅自主張替丹拔點的黑鮪魚赤身丼 這可是本日最後一碗呢!

聽到搶贏人家這最後一碗 心中就莫名的有成就感 哈哈~ (上面還還有金箔勒~)

簡直就像食物模型 好漂亮的顏色呢!

我有偷吃了一塊 雖然黑鮪魚魚肉很細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多元化"的組合啦


這裡的生魚片丼飯搭配的都是溫熱的白米飯不是醋飯

丹拔說有點奇怪, 但我覺得很好呀 沒有不適的感覺哩! 看看我多好養呀~ 呵呵!



當然, 推薦的蝦頭味噌湯也沒有放過 30塊的湯我覺得好便宜喔

每個蝦頭都有滿滿的蝦膏... 但我為了健康檢查又被標記紅字的膽固醇著想 只吸了一個

剩下的都留給丹丹拔了 噗



兩個男生似乎沒有撐的感覺 居然又拿了紙筆點了第二輪!

(驚~ 因為我好飽噢~~~)


鮮蝦沙拉

丹拔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喔! 的牛蒡絲

辣味螺肉 辣死我了!


因為我已經好飽哩 看到以上這些小菜已經不少 想說大概夠了吧!

沒想到他們還多加點了............


生蠔什錦丼

一上桌的時候我們還以為送錯了! 以為端上來的會是滿滿的生蠔鋪在上面的丼飯才是

但店員很鎮定的回答我們 「沒錯呀 這就是生蠔什錦丼!」 


這唯一珍貴的生蠔是還挺肥美的啦!!!

兩位男士吃的很開心 應該也是很好吃啦 只是跟幻想中的樣子有點落差就是了 哈哈哈~


我們這桌很可怕... 叫了一桌子耶! 這不是吃到飽這不是吃到飽這不是吃到飽哇~~~

但... 真的壯觀的好開心哪!


最後去吃了東區粉圓當作歡樂禮拜五的歡樂ENDING


大大大大大滿足呀


↓Information↓

宇澤小舖‧生魚片專賣

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02)2578-7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