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丹丹拔嚷嚷著想要吃咖哩飯, 咖哩匠、茄子咖哩、魔法咖哩都吃過了
於是上網找了在離我家不遠處的公館就可以吃到的CoCo壹番屋探險一下!

公館的這家CoCo在台大側門邊, 我們沒有帶詳細地址以為在捷運站那附近的那一排餐廳中...
我們來回走了第二次丹拔才眼尖瞄到

還好沒有找太久, 不然我應該會直接命令他吃旁邊顯眼的茄子咖哩就好了 哈哈!


CoCo的咖哩從餐別、飯量、辣度到配料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自由搭配選擇
這點倒是挺不錯的!
這天我們點了一份50元的套餐, 可以從每日例湯 /生菜沙拉 /飲料 /甜點四項中挑選兩樣

丹拔挑了熱湯跟沙拉... 那湯一端上來我看到又是洋蔥湯時!!! 馬上跟丹丹拔說... ㄟ~ 都給你喝吧!!
心裡默默OS著: 老娘我前兩天已經喝夠本了! =____=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除了咖哩飯還加點了炸物, 所以咖哩飯的飯量都選擇標準量(300g)
如果吃不多的女生, 還可以減量變成200g噢! 摳摳也可以少20塊哩~

來囉!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豬排炸的剛剛好, 很好入口哩!

下一張(熱鍵:c)

咖哩的辣度這邊分成7等【不辣→普通→中辣→大辣→重辣→超辣→特辣】
丹拔的豬排咖哩選的是中辣
果然像店家說的 是開始會冒汗呵氣的辣度!


而丹麻挑的, 是非常澎派的炸雞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
豪華的咧~

下一張(熱鍵:c)

我選擇的是普通辣, 沒什麼特別的辣度感
但是這蛋包咖哩真的好吃!
滑嫩嫩的蛋包覆著咖哩跟白飯好美味

還有它的炸雞也炸的很讚
不會過老喔!

下一張(熱鍵:c)


咖哩吃到一半 炸物也來了~
酥炸牡蠣薯餅
))))))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很喜歡炸牡蠣炸蚵仔這樣的東西
每次看到菜單上有幾乎都要來一盤!
熱呼呼的沾上塔塔醬 啊啊啊啊啊~ 這是多麼美妙的海味呀!

下一張(熱鍵:c)

薯餅很普通...
要不是它非得跟著牡蠣一起來 我一點都沒有想要點它的意思 /___\

下一張(熱鍵:c)

它們的塔塔醬有帶點芥末味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微嗆感啦!


因為丹痲的咖哩飯實在太華麗太龐大
所以... 吃不完的1/4就讓這個吵著要吃咖哩飯的先生幫我解決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還外帶了一個跟我一樣的炸雞炸雞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回家給方媽媽
本來想要減量的, 但店員說歐姆蛋系列都只能做標準Size

下一張(熱鍵:c)

它們的外帶紙盒包裝的好可愛!
挺有誠意的~ ^^

回上一層(熱鍵:b)

神奇的是,
後來方媽媽一個人把那標準份量的咖哩飯吃光勒!!!!
比我還能吃 嚇死我了! XD


↓Information↓
CURRY HOUSE‧CoCo 壹番屋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1樓
(02)8369-2980
http://www.ichibanya.com.t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