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鮭魚片三明治/ 洋蔥雞肉沙拉三明治(?)/ 美式鮪魚沙拉三明治

N.Y漢堡/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勁辣墨西哥小黃瓜漢堡


N.Y BAGELS我去過好幾次, 印象一直都停留在它的貝果、漢堡跟沙拉都很好吃!

這次聚會其實是因為我們幾個女生下午要殺去寵物展 想說不如中午就一起吃個飯先~

信義店果然很熱門(滿了!!) 只好挑在還接受訂位的仁愛店, 這下3家分店我都集滿啦! 哈哈哈~


約在星期六早上11:30 (丹麻我驚醒時 已經是11:14了 ㄤ~~~)

姐妹們好像都是早午餐一起來 所以都點的很豐盛喔!!!

有人說她一直好想來吃N.Y BAGELS(第一次來的樣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點N.Y漢堡耶



餓昏頭的我點了勁辣墨西哥小黃瓜漢堡 還+25元多一片起士

然後再+120元升級成B套餐 多了炸薯條跟可樂

我的漢堡皮烤過後抹上奶油 酥酥的很香!

漢堡肉超大塊又厚實!!! 無敵Juicy! 搞得我吃個漢堡用掉一堆衛生紙擦手 哈哈~

而小黃瓜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摩斯漢堡那種綠色的辣椒 = =

(果然小黃瓜跟辣椒分不清楚)

結果是鹹鹹的小黃瓜沙拉醬 還滿對味的啦! ^^


對"正常的女生"來說我這樣點的份量有點多 @@

因為連大胃王丹麻我吃到最後是有點勉強才塞進最後一口.....

但真的很滿足哪!!!

下次我想要試試它的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看起來很讚耶!




姐妹們聚餐就是一邊八卦一邊玩樂 哈哈!

她比較酷! (據說演的是包公...)


其實還來了兩位男士啦!

但從頭到尾比較像跟我們併桌的 完全插不進話來吧! 噗~

餐點很好吃, 但服務態度真的有點..... 希望它好好經營呀!!

總之呀, 禮拜六這樣開始真好!! 下次再約出來一起享用早午餐喔!


↓Information↓

N.Y Bagels Cafe(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02)2752-1669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