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昨天住的MOTEL...

在網路上看就發現台中的汽車旅館都很氣派捏!!
果然土地大就可以醬子搞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房間很妙!
臥室後面有個布幔...
一打開後樓梯下就是有夠大的浴室!!!!!! 還有蒸氣間耶......... 真的好大!!!

這個男人很想紅!
一覺起來 竟學起陳欣怡了... = ="

下一張(熱鍵:c) 
↑ 真是看了不太蘇湖的便利貼呀 哈哈哈~


今天的第一站
先去吃瑪露連嫩仙草!!

瑪露連除了冰品 還有賣雞絲麵耶~~~
因為時間也接近中午啦
我們合點了一碗『 鹹肉芋Q雞絲麵 』

當然還有專門為它而來的嫩仙草及招牌冰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雞絲麵丹丹拔說很普通...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雞絲麵 就覺得好好吃歐!!! (可能因為也餓了啦 ~"~)
不過鹹肉芋Q我們都一致說讚耶!!!
芋頭粿的皮吃的到顆粒而且QQQ 裡面包的鹹肉有胡椒辣辣的狠對味 ^^
忘了問他有沒有賣生的 可以包回來煮耶!

仙草... 當然好吃囉! 上次團購過了 所以才再來吃咩...
芋圓也不賴 很有嚼勁
吃完後也飽的差不多 得快點去參加我們這次台中行最重要的饗宴啦!!!!


下一張(熱鍵:c) 
↑ 離開演還有半個多小時就已經排滿了觀眾

我們都是來看它的!!!

斯拉法大師-
下雪了 Slava`s SNOW SHOW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丹拔跟我說要帶我來看這個舞台劇時
我還很無情的馬上回答他 "不要! 我會睡著!" 哈哈哈
結果某天 看到某位格友寫到關於這大師斯拉法還有演出片段
我才知道 歐!!! 好厲害耶.......... 而且很酷!

親身經歷感覺更加震撼...
除了光靠肢體跟音樂傳達出劇中小丑的幽默
更打進觀眾心的地方是會跟我們互動~~~

比方說

有一幕是小丑在打掃家裡 他越想甩掉蜘蛛網 蜘蛛網就越纏著他

一直到纏滿他全身 = ="

後來蜘蛛網竟然從台上傳了過來!!! 

大家拼命的把頭上的蜘蛛網往後排撥  整個一樓都佈滿了有趣的蜘蛛網耶!!

最後那一幕是台上掉下了一隻大蜘蛛 哈哈哈~

↓ 這是現場實拍歐!!(這時候可以拍了) 最後ENDING唱歌歡送大家的小丑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 中場休息時小丑也下來觀眾席跟大家玩

他搶我的外套 強抱了一個觀眾去台上 還拿水拿雪灑大家

更好笑的是有個小丑抱我 結果他一起來居然從身上拿出了女性內衣 噗!

唉唷! 那真的不是我的啦 XD

我不愛穿白色的歐 而且CUP太大了 哈哈哈


↓ 結束後 小丑們還會留下來熱情歡迎大家去拍照耶!!! 好棒~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秀做的非常精緻 細膩 而且好玩!
難怪丹丹拔在澳洲那兩個月都去看過了還願意帶我來看
我們坐的位置可是最貴的票呀 ^^

整場真的有置身雪地的感覺
從台上暴風雪吹來的那段好震撼喔...

↓ 嘿嘿 我們買的節目單有給小丑簽到名歐! 還用心的畫了圖 很可愛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會場 就是這樣白雪一片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盡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主角!
拿掉紅鼻子的他 其實還滿帥的
(畫成醬子妳也看的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唉 
不知道下次要什麼時候才會再巡迴演出來台灣囉.......

還是說... 
丹丹拔你有意願帶我去加拿大追他們的演出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