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午丹拔都會M我: 今天晚上想吃什麼?

ㄟ... 偶爾吵個架其實還真不錯 可以騙吃騙喝哩! 噗哧~ (也只有吵完了才能如此豁達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不客氣啦~


從一堆口袋名單中馬上決定了這家! 「杏子」日式炸豬排!!!

下班後剛好遇上風大雨大的, 兩個人濕淋淋的到達南京店不用排隊馬上入座



各自點好了今晚要吃的餐點後, 豬排料理絕對不能少的高麗菜絲送來啦!!!

高麗菜頗鮮甜 也有大片的綠葉跟紫色的菜刺激視覺 ^^

這兒的沾醬有柚子醬跟青蘇梅醬 兩種都滿適合女性的 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但丹丹拔就吃不慣, 直說還是COSTCO的芝麻醬適合他 = =

另外, 還會給上一小甕蘿蔔絲 很是下飯呢!!!



再來上桌的是單點的玉子燒...

本來有人還貪心的想多點炸雞 被我瞪一眼後吞回去肚裡了

光看賣相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期待...

但送入口中時 我們都驚呼: .噢噢噢~ 好好吃喔~ >/////<

微甜又軟嫩的蛋香充滿在嘴巴裡 真的很不錯耶!!!

服務員說如果想吃鹹的, 可以將玉子燒沾醬油+蘿蔔泥 就是另一種風味囉!



我的蒜泥蔥花鹽味豬排套餐!!!  無敵好吃哪))))))))))))))

蔥跟蒜好像不用錢似的滿滿的鋪在豬排上.......

因為有有蒜味跟鹽蔥 又是下飯的一道豬排呀!!! 還很有乾杯鹽蔥牛舌的錯覺 哈~

丹拔的葡萄柚里肌豬排套餐! 真的有新鮮的葡萄柚耶!!!!!!

丹拔這道口味較輕淡... 因為雖然蔥很多但不是鹽蔥 再加上蘿蔔泥就是清爽呀

里肌肉豬排也是較有油花的部位喔! 也是好吃啦!!!!!!


葡萄柚擠的夠用力了吧... XXD

豬排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葡萄柚香氣跟滋味 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奇妙體驗



套餐的內容: 五穀米or白米飯/ 漬物/ 海帶湯or蛤蠣湯/ 飲料+甜點

特別要說的是我的杏仁豆腐好好吃啊)))))))))) 綿密又滑嫩耶!!!

敢吃杏仁的要試試看唷!

這樣一頓吃下來 一千塊就沒了! 但真的很滿足 很好吃! 晃世家好像被比下去勒 = ="

目前丹麻心中第一名的炸豬排還是東京秋葉原的丸五

台灣的第一名 應該就頒給杏子囉 ^^" 勝博殿等等我 我還沒吃過你呢~


↓Information↓

Anzu 杏子日式炸豬排餐廳(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第一飯店)

(02)2537-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