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充實的Saturday!!!


一早9點多 我很勤奮的先跑去北美館排隊購票...

因為我和蔡氏夫妻約好了要去看皮克斯特展啦!

還好只排了約20分鐘(還是在館內有冷氣吹喔), 就拿到了可愛的皮克斯特展門票啦 ^^



開始看展之前我們先去溫德~

緊繃一週所換來的悠閒週末 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一頓豐盛的呀~


我點的「溫德招牌早餐」 撐死我哩!!!

照片裡看到的都是我的!

有炒蛋 肉腸 洋芋/ 雜糧麵包自選X2/ 布朗尼/ 蘋果汁+咖啡

這是一人份! 超飽的 0.0


第一次來溫德吃早餐 沒想到人還真多!!! 室內幾乎都坐滿~

這...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蛋 = ="



接著來到了Pixar現場 已經買好票還是得排隊入場嚕...

因為館內有人數總量限制 所以會稍稍等一下


館內是禁止攝影的喔...


進去後, 我們這種動畫的門外漢就是一直驚呼 「哇! 哇! 哇!」 

皮克斯的動畫我看過的只有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瓦力

所以看到這幾部動畫的原稿跟模型就很興奮!

而且看了展覽後 會有衝動想去看天外奇蹟 還有把所有的DVD租回家好好溫習一番

哈哈!


不能錯過的是有展出很神奇的「幻影箱」 (我記得日本的三鷹美術館也有... 是龍貓的~)

它是一個會快速旋轉一系列的連環圖畫, 藉由視覺殘留效果 讓獨立的個體變的像是連續

個人覺得這次皮克斯特展的這咖幻影箱比較讚! XD 因為是立體公仔 很有趣喔!

我可是仔細巴著研究每個動作才離開呢! 看到頭都暈啦.......


還有動畫劇場 也很棒 ^^

看了以後才知道展覽場內為什麼會有那些原本我們看不出所以然的圖畫...

原來都是很重要的場景呢!



走出來後有毛怪可以拍照喔~

它是跳跳燈 出現在每個皮克斯動畫播映的開始... 記得嗎?



準備離開的時候嚇死我們了!!!

怎麼突然間!!! 人龍綿延不絕排到了戶外好幾公尺蛤~~~

而且看起來是買票要排一次 入場再排一次...

今天的太陽不是開玩笑耶!!!! (果然我早上先買票是對的! )



之後, 我到了內湖三總找朱妹妹...

四個女生光是這個可以當螢光棒使用的唇蜜就笑了好幾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喝到了免排隊的星巴克買一送一 超開心的~


啊~~~ 星期六)))))) 真的太棒啦~~~

明天......... 台北科基幫貴婦下午茶 也好期待呀)))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