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下午跟台北科基幫貴婦們約好要一起喝下午茶滴...

結果一早老爸就把全家挖起來說很久沒全家一起去走走

我心想也是~ 丹丹很久沒出去玩了 >___<

所以就算今天天氣看來不是很穩定 我還是決定忍痛跟下午茶說掰掰啦 

宜蘭我來溜~~~))))))


中餐先到了宜蘭的員山吃麵

員山最出名的就是魚丸米粉 路上到處都在賣呢!

但這家位在台7線上的湯城麵食 是有掛保證的喔~ 好吃! 好吃! 好好吃!!!

我喜歡這裡的麵很脆會彈牙 來一碗麻醬麵 or 炸醬麵 (記得要點細麵喔!)

再配上湯頭很正點的餛飩魚丸湯 or 排骨餛飩湯

連李丹丹都按耐不住撲鼻的香氣 一直跳上桌哩 XD



然後下一站是我個人覺得有點名過其實的卜肉跟蔥油餅................

先說說蔥油餅好了!

真的是油到不行啦))))) 一開始吃覺得酥酥熱熱很好吃 但吃不到一半就覺得: 天哪 好膩喔!

感覺是蔥油餅沾沙拉油在吃 所以猛灌杏仁茶跟仙草茶耶!!!!!


然後是卜肉... 滿懷期待的一打開, 心裡OS: 喔~原來卜肉就是甜不辣喔??!

吃下去才知道~ 是炸豬肉條跟炸蔬菜啦!

嗯~ 沒有令我想買第二遍的欲望哩 @@a 是我太挑了嗎??


當然, 都到了三星蔥故鄉 愛買家族的我們也買了蔥啦!

(在這之前已經買了八百塊的醬菜 = =" 我媽都亂亂買耶.....)

真的長的很漂亮耶...... 也有可能是我很少去菜市場 哈哈!

[題外話]

晚上回家後我媽煮了一盤青菜裡面有蔥

我爸吃了以後驚訝的說: 三星的蔥真的很好吃耶!!!!!

我媽回答他: 那是我們家菜市場買的蔥!!!!!!!!!!

笑到我都要槌地了啦! 唉唷威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離開三星後, 最後一站去了冬山! 靠近三清宮附近的梅花湖...

梅花湖的由來是因為這個湖的形狀像五瓣的梅花

但因為湖真的超大!!!!!!! 我根本看不出來哪裡像梅花了?! 哈~


這個梅花湖有好多鯉魚跟綠頭鴨可以餵食喔!

我爸我媽我弟都很專心的在看著魚....... 李丹丹也跟著湊熱鬧哩!!!

但她的目標其實不是魚

是... 我爸!

因為我爸手上有自己從家裡帶來要餵魚的「米香」 

李丹丹妳好貪吃喔)))))))))))))))) 


我只能說我爸比我更愛我們公司...


這是我媽近年來幫我們拍的最好的一張相片了!!!!!!!!!

除了地上的包包跟著入鏡之外 我跟我弟沒有去頭去腳耶 好感恩喔!

麻~ 那個帽子真的不適合妳 相信我!!!


我們在這邊停留了很久 走了很久...

丹丹兒本日運動量夠啦! ^^Y


謝謝老天爺賞臉

讓李丹丹久違的出門玩樂沒有濕淋淋回家喔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