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PIC: 我的相機裡沒有半張人物的合照 通通都是這些食物呀~ 哈哈哈


嘿嘿~ 我們又去聚餐啦)))

這次入圍的餐廳有:經濟實惠的合菜中和吉立、燒肉吃到飽- 野宴,、壩子牛排館還有這家不便宜的食前方丈

最後由部門大部分的人都沒吃過的食前方丈勝出囉!


一上桌就位大家準備好了綠油油的生菜葉(可以包肉吃)、可續壺的熱湯跟蔥花

當然! 還有店家特製的燒肉沾醬及即將開始工作的炭火啦

cats1.jpg


在我跟豪哥率先抵達等待大家的時間, 我們就亂亂點了一些.......

這應該是牛五花~ 色澤看起來就很新鮮!

IMG_1046.JPG

頗有厚度的牛小排

IMG_1047.JPG

嘿嘿嘿 這個!

應該猜不出來是什麼吧........ ^+++++^

它叫做「上等橫隔膜」 妙了吧~~~~

告訴你 嗯~ 吃起來不太妙XD 跟我以為會是很薄很薄的膜不太一樣 而且怎麼會是內臟的味道呢 怪了~

IMG_1048.JPG


因為有人不吃牛 有人不吃雞

所以隔壁爐烤的都跟我們這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不太一樣 哈哈哈

比如說~ 奶油鯛魚

IMG_1049.JPG

奶油花椰菜 (都走奶油路線就對了?)

IMG_1050.JPG


烤日式麻糬很好吃哩!!!

IMG_1051.JPG

比一般燒肉店的厚度稍厚一些! 所以要耐心隨時翻面照顧喔

IMG_1064.JPG

我沒吃到的綜合海鮮類

IMG_1052.JPG


人太多爐子面積太小! 食物一熟都是搶食的狀況~~~(因為好餓喔!)

很難拍到擺滿的盛況....... 噗~

IMG_1059.JPG


好好吃的霜降豬肉(原味) 烤完後彈跳跳的ㄟ!

後來還加點了好幾盤~ 辣味的也很讚喔 狠辣))))))

IMG_1053.JPG

椒鹽雞肉 也好好吃~~~

也是追加了好幾盤! 後來加點的咖哩雞肉也很正

IMG_1055.JPG


這是........???

IMG_1056.JPG

因為整桌都是肉 我後來完全分不清楚我們現在烤的是什麼

這...... 大概是豬肋排吧

IMG_1057.JPG


燒肉店的綜合沙拉好像都一個味兒?

IMG_1060.JPG


哇嗚))))))))))) 牛舌來啦!!!

IMG_1061.JPG

椒鹽蔥花配上牛舌 舌尖在跳舞~

IMG_1063.JPG

還點了甜甜的真露來喝.......

別小看它 酒精成分挺高的哩!!!

IMG_1067.JPG


經過了上面一盤盤的肉品後

蓉蓉跟我很害羞的互相說: 還是好餓喔~~~

那就來個梅茶漬飯快速充飢一下吧 呵呵!

IMG_1062.JPG


這是老闆特別指名的扇貝

一個個看起來都好大顆呀! 是為了要爬雪山先補強體力嗎???

IMG_1065.JPG


第二輪第三輪第四輪(?)加點的菜色我都來不及拍了

像是羊肋條、大腸、雞軟骨、特調豬里肌、馬鈴薯、杏鮑菇.....等等

點超多的啦!!!!

IMG_1066.JPG


最後在一定要的大合照下結束這豐盛的一餐啦!!!!

(有人像的照片都來自豪哥的相機..........XD)

DSCF0302.jpg   

 

至於好吃嗎...? 當然呀))))))

因為這時間點是最貧窮的時候耶!!!!! 有天上掉下來的大餐超幸福的啦~ 哈哈

 

謝謝老闆請客~~~~~~~~

也歡送陳先生一路順風 我絕對不會記仇的 哇哈哈哈!

 DSCF0300.jpg   

 

↓Information↓

食前方丈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1號

(02)2250-965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