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 是我們一講到燒肉就會直覺要去的一家品質保證品牌! 呵呵~

這幾年來乾杯的分店越開越多, 連到台中都看的到他的身影.....

不過我們最愛的, 還是這家從2005年發現後一直吃到現在的乾杯Bar


拿完婚戒後已經9點了, 卻才要開始我們的晚餐.......

走到I-PRIMO鄰近的大乾杯看到大排長龍差點沒嚇死, 於是還是到了最熟悉的乾杯吧啦!



先來個豆腐沙拉開場 這應該是新菜單~ 以前都是點乾杯沙拉

豆腐吃起來超像豆花的!!! 有點清淡........ 不適合我哩

IMG_1426.JPG


我不能沒有它........ 鹽蔥牛舌!!!

IMG_1427.JPG

如果在燒肉店吃不到牛舌 我一定會大哭 哈哈!

單面烤到五分熟沾點檸檬汁就可以囉! 人間美味呀)))))))))

IMG_1432.JPG


因為太餓了~ 想說點個飯類來快速充饑一下

以前乾杯BAR有的韓式拌飯消失了 T___T 只好來碗鮭魚茶漬飯

IMG_1428.JPG


這天丹丹拔心情大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才剛花了大錢贖回婚戒他還這樣揮霍?)

居然點了和牛拼盤!

這幾塊肉就花了要一張小朋友................ 好奢侈!!!

IMG_1429.JPG


然後! 又給我點了牛排!!! 這也是超貴!!! 他一點完我整個下巴都要掉下來......

我說李丹丹她爸~ 你是中樂透了嗎!!!

IMG_1433.JPG

不過~ 還真是天殺的好吃呀 >//////<

灑點鹽巴就好吃的飛上天~ 凹嗚!

IMG_1434.JPG


這個也要豎起大拇指!!! 奶油起士洋芋!

以前都是自己烤, 現在店家幫你烤好了才上桌

少了一點樂趣 但是美味度真的沒話說~ 雖然熱量很高..... 但~算了! 減肥改天再說吧 XD

IMG_1436.JPG


咬起來口感脆脆的豬五花也很不錯!

IMG_1437.JPG


這男人有豁出去的感覺..... 加點的和牛牛肋排

IMG_1435.JPG


最後加上兩杯啤酒(生啤酒/黑生啤酒)以及我的番茄汁

三個人不多不少一共花了三千塊!!! 真的是大失血耶~

而且, 更晴天霹靂的是一走出來丹拔跟我說: 你要冷靜喔! 我沒吃飽耶........

是要我怎麼冷靜蛤~~~ 嘖嘖嘖! (後來只好去7-11買御飯糰 超瞎的= =)


這次來吃, 覺得乾杯BAR本店變的有點不是我習慣的乾杯BAR了

雖然還是一樣美味! 但菜單大大改變, 也沒有了+120元享有乾杯價的價目表

下次去吃吃看老乾杯或是永康店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