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6.JPG


上一次的水晶指甲卸掉後, 真甲好像還休息沒有一個月我又去做勒!

哈哈~ 都是因為美甲店祭出的月底前65折優惠太迷人啦)))))))

今天做的比上次更豐富 價錢卻比上次便宜不少! 真的是不美一下對不起自己哩 哈哈 XD

 


我的真甲目前長的我很滿意!

雖然自己塗了指甲油後還是很低調 但形狀跟長度真的是長那麼大來最美的時候了 好感動呀!

做水晶真的可以調整指甲形狀跟改善老是留不長的壞習慣哩!

IMG_1548.JPG



這次要做前我就想好我要用比較透的水晶底色+粉雕裝飾!

翻了雜誌後, 我跟美甲師說我想要薔薇或是蝴蝶結.............

結果小暗兩個都幫我實現勒!!! 粉雕作的好漂亮喔~

IMG_1558.JPG


我選擇間隔的方式貼鑽跟做粉雕

小暗幫我搭配的很協調 濃濃的浪漫公主風原來也可以出現在我身上呀!! (大心~)

IMG_1565.JPG


上次為了歡迎秋冬來臨水晶甲面做的是琥珀璀璨

這次想要不一樣些! 我挑了淡淡的粉紅亮片 怕不夠閃亮還又加了金蔥增亮 哈哈!

我發現這樣在沒做粉雕的幾隻手指頭上效果很好哩! 很顯眼喔~

IMG_1570.JPG


因為有妮麻、襪麻跟丹拔陪著聊天 還有美甲雜誌跟超大電視可以看韓版流星花園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勒!!! 一點都不會無聊坐不住呀~


嘿嘿~ 穿上華麗衣服後的左手!

IMG_1562.JPG

右手兒

IMG_1564.JPG


小暗做的玫瑰跟蝴蝶結都好可愛!

丹丹拔也直說今天做的好漂亮 嘻嘻嘻~

IMG_1572.JPG


而且美甲店現在還有髮廊事業 也是月底前有優惠哩!

洗髮NT.250+剪髮NT.800 現在只要250圓!!! 只剪個瀏海我都好呀~~~

剛剪完頭髮的丹拔一直碎念我沒告訴他 哈哈哈哈哈!

打算月底前我再衝一次好哩! 來去補甲、作腳保、洗頭....... 當作年前大保養唄! 呵呵~



這是吃喝玩樂團團長潔西卡大小姐今天做的水晶指甲!

有夠澎派豪華的啦!!! 華麗的甜點貼滿了甲面~ 一度讓我懷疑她的閃亮石頭會不會拔不下來哩!!

IMG_1550.JPG

都是吃的喔!!!

布丁、巧克力、甜甜圈、餅乾、甜筒...... 想的到的甜點幾乎都在上面啦!!!

走華麗又有質感的日系路線呀~ 呵呵!

IMG_1553.JPG


看了心情又是大好!!!

開心的迎接禮拜一吧~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