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大概是得了..........強迫症 吧?!

明明上週才剛做完腳保的, 今天下午又去做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大小姐一直說這個海琪超強的 那句「去腳皮是她的強項耶」不斷的迴盪在我的腦袋中

剛好某位低調的小姐也說要去腳皮 那肯定要去試試看的呀!!!

我們就一起在週五下午請假 手拉手一起去溜~


沒有多麼了不起的招牌跟環境 但隱身在大安站附近的2F美髮店卻有足部護理達人海琪哪)))

兩個極需要去腳皮的女人, 2點進去一直到7點才出來....... = =" 哈哈! 標準的天亮到天黑!

因為海琪真的做的很仔細 不只是保養還會幫你診斷指甲的狀況 提醒你該注意什麼

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呢! 超讚的~


將將~ 乾淨唄!

IMG_0744.JPG


還要特別謝謝大小姐送了愛心咖啡來探班

順便推薦了我很閃眼的指甲油顏色

嘿嘿嘿...... 有亮片的紅色喔!!!

IMG_0745.JPG


我的腳指甲終於可以修成方形了 好感動喔)))))))))

IMG_0752.JPG


聽說~ 修眉毛也是海琪的強項 (筆記筆記~~~)

我會持續去做的!!! 哈哈哈!


跳動的紅色指甲油 配上光溜溜的腳ㄚㄚ 心情又愉快的飛上天啦)))

明天就讓這雙腳踏上台中的旅程唄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