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丹丹家去了宜蘭一趟放員旅假...

眼看新年度的員旅假跟補助在7/1又要開始, 2009的假再不趕快休都要過期啦!!!

而且這是第一次我們跟兩個毛小孩一起出遠門還過夜

就算壞心情還沒遠離... 也是要打起精神帶姐妹倆出去走走啦!


往宜蘭出發前我們先去中途爸爸那兒接IKEA寶貝

然後一家四口到GoBar讓IKEA寶貝見見世面順便吃飽再上路 呵呵~

IMG_3983.JPG


第三次來狗吧了... 我跟丹拔各自點了想吃的餐點, 只要一份升級套餐 這樣就很夠吃囉!!!

店家很窩心, 會在水杯上蓋上防塵杯蓋以防喝到狗毛哩!

(不過....... 反正義大利麵都拌狗毛吃了 有差喝那毛毛水嗎?? 哈哈)

cats.jpg


我們家的兩個小孩想要吃東西坐的可標準了!

坐挺挺有沒有 ^^

IMG_3984.JPG


丹丹姐姐一向不跟狗打交道的, 但為了吃她可以保持安全距離慢慢前進 好可愛哪!

而宜家妹妹呢~ 最被我誇獎的優點就是不會護食搶食 也可以跟其他朋友玩成一片

希望兩個小孩可以互相學習優點呀!!!!!!

IMG_3986.JPG


這天台北的柯基小朋友來了好多喔! 好久不見的大家都很好喔!

IMG_3989.JPG

是說我家的兩個女兒腿雖然比較長 但寡不敵眾呀!!!!!

IMG_3993.JPG


結束前一定要來的大合照!

(有注意到最左邊兩個神情哀怨的小狗嗎??? 唉唷威呀~ 有沒有這麼委屈蛤 XD)

IMG_4003.JPG

這張有全數到齊嗎??? 好像有喔....... 

如果游小米同學有在的話應該是到齊了! 哈哈哈哈哈哈 

IMG_4005.JPG


IKEA其實挺自在的!

倒是丹丹兒好像有被害妄想症 屁股都掉一半出來了! 狠可怕嗎

IMG_4009.JPG


柯基班的小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丹丹和IKEA加入你們哩!

該減肥的要趕快減肥 該出來見世面的要常常出來唷!

還有五月的壽星~~~ 生日快樂喔!!!!!! 啾~~~

IMG_4012.JPG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