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8.JPG


上週我的眼睛開始有紅腫現象, 因為工作比較忙也沒太在意 想說應該過幾天就好了.....

自己猜想大概又是手不乾淨摸到眼睛感染結膜炎之類的吧!

一連紅了好幾天, 症狀從紅腫變成乾澀跟畏光... 我也終於意識到非看眼科不行了!

結果週末公司運動會 回到家累的倒頭就睡 睡起來都晚上11點了還看什麼眼睛呀!!!!! = ="

禮拜天醫院又休診 

拖到今天我終於去找醫生報到了 也嚇死我啦!!!


先是測量眼壓那個氣一噴, 我的眼睛就狂流眼淚..... 嗚嗚嗚 不舒服啦~~~

然後醫生看診時用光一照就說: 妳這是角膜潰瘍! 隱形眼鏡造成的!

聽到角膜潰瘍四個字就已經嚇的我半死

接下來在昏暗燈光的診間 醫生叫我直視前方 他說: 妳有看到自己眼睛中間出現白點嗎?

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眼睛破洞了耶!!!!!!!!!!! 好可怕呀)))))))))))))))


總之...... 短期內我都只能當眼鏡妹了 嗚! (我也沒那麼大膽還敢繼續戴隱形眼鏡啦...)

以後要戴也得重新配戴一副, 因為醫生說現在的這副把我的角膜刮傷了 T_____T

還得每天滴眼藥水四次 睡前加擦眼藥膏才行


眼睛真的很重要呀!!!!!! 隱形眼鏡我們以後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