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下午去看眼科前的空檔, 不放心的丹丹麻還是帶丹丹走一趟我們熟悉的專心動物醫院

就算是平日的下午, 看診的病患也還是挺多的... 加上丹麻我根本沒預約 也只能慢慢等了!


照片 574.jpg

陳醫生一看到丹丹也發現她的不對勁

我把昨天在同伴動物醫院做的血檢報告跟醫生的說法一併轉給專心參考

於是陳醫生先從基本的開始... (體重14kg 體溫正常 淋巴結也沒腫脹)

接著建議我還是做詳細的血檢 因為昨天的報告看起來只有針對肝功能跟腎功能做報告而已

因為聽了我焦慮的詢問關於焦蟲的問題 所以醫生說那今天我們抽血稍微抽多一點作仔細的檢查!


而今天抽血的部位居然是..........脖子!

照片 569.jpg

因為丹丹昨天才抽過後腳 不是太好抽...

脖子的血管比較明顯 血量豐沛也比較不會痛! 但因為離氣管很近 容易恰恰丟的狗狗可不要輕易嘗試哪!


因為觸診時發現丹丹的肚子摸到某些深層的部分她會叫

所以等待血檢出爐的時間, 醫生請我去台灣基因拍攝腹腔X光片 看一下丹丹是不是吃了骨頭卡在腸胃裡!

而過一陣子可能會做例行性的心臟檢查, 所以就連同胸腔一起拍攝!

照片 568.jpg

拍完後拿到小小的光碟就再回去專心找醫生報到

照片 558.jpg

從X光片中沒有發現骨頭或是其他危險的異物 (倒是看到丹丹滿肚子的大便........ 噗! )

接著做腹部超音波也沒看出有怪東西藏在肚子裡........

但確實從聽診跟觸診判斷丹丹腸胃目前處於不太舒服的情況


而血液檢查...

和昨天一樣, 血紅素跟血小板略低! 但在血液抹片中可沒有發現焦蟲喔!!!

照片 564.jpg

為了讓我們安心, 陳醫生建議我送台灣基因做焦蟲檢驗 這兩天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最後醫生判斷應該是急性腸胃炎 還好從腹部超音波看起來胰臟沒事!

照片 565.jpg


看完醫生的丹丹兒精神跟食慾變好不少

在醫院吃了醫生招待的飼料拌雞肉 還會跳起來跟醫生要東西吃 呵呵!

回到家後也很乖的把媽媽準備的晚餐吃光光...


寶貝呀~ 趕快恢復以前愛吃愛散步的模樣喔!

加油加油!!! 趕快好起來吧~

 

《小紀錄》

台灣基因X光片NT.450/每張X4張=1800元

台灣基因焦蟲檢驗(急件)=2300元

專心動物醫院看診+醫藥費=2050元

-------------------------------------------------

共計6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