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34.JPG


帶孩子們出來玩, 找住的地方有時候不是那麼方便...

上回來清境住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這次呢~ 因為蓉兒五月才來這兒的推薦 我們選擇的是清境家園景觀山莊民宿~

謝謝這些民宿願意讓毛小孩出門在外也有舒適的環境可以休息 請大家不要破壞信用喔!

IMG_5639.JPG


前一晚就知道嗜睡的我們一定爬不起來跟小艾他們去合歡山看日出

不過睡的飽飽精神真的很好呢! 有趕上民宿的早餐時間喔...... 噗~

IMG_5631.JPG

早上來碗熱呼呼的稀飯跟小菜 實在很溫暖不耐寒的台北人呀!

IMG_5632.JPG


吃飽後, 民宿的狗狗- 「小米」已經在等待我們跟她玩踢球啦!!!

IMG_5633.JPG

一看到球的小米會露出這樣蓄勢待發的眼神~

超級守門員哪!!!

IMG_5634.JPG

四個大人就這樣一直一廂情願的幫小米進行魔鬼般的減肥訓練

IMG_5643.JPG

IMG_5644.JPG

快點踢過來呀~~~

IMG_5645.JPG

IMG_5651.JPG

IMG_5647.JPG

成功接住球的小米放開球後都會驕傲的把球踩在腳下 然後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有夠神氣的!

IMG_5649.JPG

而且聽說小米還會帶房客去附近觀景喔! 真的是很稱職的店狗呀~~~


我家兩個小孩看貝小米接球看的目瞪口呆.....

IMG_5636.JPG

IMG_5642.JPG

IMG_5635.JPG


這兩個調皮鬼~ 因為一個一直亂跑 一個一直亂吃 = ="

只好通通軟禁起來!

IMG_5662.JPG

丹姐好委屈

(誰叫妳來清境都學羊亂吃草!!! )

IMG_5665.JPG


結果不是小朋友們和小米玩的盡興~ 是爸爸媽媽們和小米打得火熱 XD

時間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要離開囉!


可愛的小米~ 我們下次再來找妳玩!!! ^^Y

P1050233.JPG

IMG_5669.JPG


老天爺還算給面子, 和前一天滂沱大雨的天氣比起來...

接近中午時地面已經全乾~ 就算沒有太陽但也算舒爽的好天氣了!

IMG_5672.JPG

到處都是尖尖的屋頂 有著異國風情的清境~

IMG_5677.JPG


中午我們在這兒用餐!

瑪格麗特紫屋餐廳~

IMG_5680.JPG

兩隊人馬也才終於相見了!!! 哈哈哈~

DSCF3691.JPG

瑪格麗特這樣名字的餐廳 居然是賣滇緬料理! 真讓我意外呀~~~

我們這桌四個人點的四菜一湯~ 份量很足夠! 口味就一般啦......

cats2.jpg

被封為黑風雙煞的蔡氏兄弟... 哈哈!

cats.jpg


往奧萬大前進的途中 小艾大力推薦的杏鮑菇!

IMG_5693.JPG

丹丹家也來一份哇沙米口味的!

剛炸出來的杏鮑菇熱熱的吃超讚哪~ 加上嗆辣的哇沙米讓人一口接一口~

真的非吃不可喔!!!

IMG_5692.JPG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