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好像節制了點! 感覺沒有之前買的兇捏~(空虛?)

難道是有買了沒拍照的東西嗎?! 哈哈~


除了每月固定一包的Natural Balance外, 丹丹跟IKEA的東西有:

1/ Pet Paradise衣服! Gaspard et Lisa系列~ T桖+吊帶褲

穿起來好可愛耶!

尤其是這款吊帶褲材質比較輕薄~ 很適合春秋天喔!

 

2/ 飛比樂格紋暖墊~

 

3/ 犬藥品團購~ 益百分、倍脈心、吉樂帶跟愛柔燕麥洗毛精!

雖然存貨其實基本上可以撐個3個月-半年,但還是加減買啦!

這次隨便團又團了10萬塊~ 好強呀!

 

4/ Woof Home玩具~ 點點豬+一對鳥兒!

別小看它們!

這些可是通過幼兒檢測標準的矽膠材質玩具, 而且聲音不像一般的玩具只有啾啾啾一種聲音...

豬就是豬叫聲, 鳥就是鳥叫聲~ 連我們辦公室同事都很喜歡耶 哈哈哈!

 

5/ 趕在3.31來報到的FAT CAT玩具!

感謝拉吉姐姐揪團~ 肥貓團的玩具我們家IKEA超超超~超級愛喔!

我買了大黃鳥跟鱷魚...... 毓蓉買了綿羊~ 表情都好好笑 哈哈!

帶回家後宜家妹跟它們可打得火熱呢!

雖然鱷魚先生在回家後連12點都撐不過就被鋼牙IKEA咬斷了一條腿 = ="

不過拉吉姐姐今天又開第二團了!!!!! 媽媽剛好可以再補貨啦~ 哇哈哈哈哈

 

至於媽媽的敗家品呢, 只有這些啦.......

1/ Panasonic Lumix DMC-GF2 ~黑色雙鏡組

本來想買的其實是SONY NEX-5.....

後來經過Ken爺和茶媽媽的開導, 我變節買了女朋友二號啦!

我在相機王買平輸中文介面(一年保固)NT.25,700 加購Toshiba 16G記憶卡跟包包

使用了一個多月以來非常非常滿意喔!!!!!!

期待託小C老闆幫我在日本網站買的相機包跟相機背帶趕快到貨囉~ 嘻嘻嘻~

 

2/ Marumi My Color Filter 彩色保護鏡﹝DHG Super ﹞紅色 46mm

這是後來在相機王商城買的保護鏡, 一天的時間就到貨了~ 超快呢!

黑X紅很顯眼喔~ 不過這款只能用在我的定焦鏡上... 接下來該為變焦鏡也買一個囉! ^^


3/ 黑師傅捲心酥~

因為太想吃一個失心瘋我居然買了11罐 啊哈哈哈哈哈.......

 

4/ 阿舍乾麵~

又是一個忘情買了11大包! 領貨時想說我有訂這麼多嗎???


以上, 報告完畢!

明天就4月啦~ 會有什麼新鮮貨呢? 盡請期待喔 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