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內中聚會靠著小秘書的幫忙, 在聚會前一天終於拍板定案選擇了唐宮~

想來吃唐宮已經很久了! 但每次在想要吃啥時又總是會忘記它...

這次真是託了阿麵生日的福氣, 讓我們這群高中同學可以在這裡聚餐一下啦~


中午用餐時間是AM11:30~PM2:00, 我抵達時桌上已經來了滿滿的菜!

除了蒙古烤肉外, 這兒還有酸白菜鍋! 而且都是無限吃到飽的~

所以這些牛肉、白肉、豆腐、茼蒿、大白菜、冬粉... 不要客氣! 通通可以加點喔!


和酸白菜鍋最搭的白肉~ 白肉肉質還不錯!

只是有點覺得肥的地方不夠肥~ 吃起來有點少了QQ的嚼勁很可惜

P1020186.JPG

牛肉! 以吃到飽的品質來說, 這樣的肉算是很有誠意了~ OK的啦!

鍋底絕對不能少的酸白菜!

吃慣酸到底的我不太習慣唐宮的酸白菜....... 已經加了兩盤還三盤的湯頭我還是嫌它不夠酸! XD

還有好吃的燒餅喔!!!

我好像就吃掉了三塊耶~ 香噴噴的實在是好滋味!

把肉片丟進酸白菜鍋裡涮個兩下就可以入口啦~

還是這種傳統的炭火爐有味道~ 下次再揪一揪一起去吃台電的啦!!!

開動~

對了~ 如果想要加點調味料, 這兒也是有很多可以選擇喔!


趁著人還不算多時, 也要來去蒙古烤肉區排隊啦!

蒙古烤肉的肉區, 提供雞肉、鹿肉、豬肉、羊肉以及牛肉五種肉類!

蔬菜類哩~ 也有很多種喔!!!

空心菜、白菜、青椒、豆芽、蕃茄、紅蘿蔔、青蒜、洋蔥、九層塔跟香菜

最後是醬料區, 都有告訴你該加怎樣的比例比較恰當 ^^

反正我就是通通都給它加了啦 哈哈~

接著就可以送到主廚區請大廚幫你快炒一頓好吃的蒙古烤肉囉!

這是我的第一碗蒙古烤肉~ 好懷念的滋味呀!!!!!!!

想當年高中時, 蒙古帝國當時多麼有名呀~ 蒙古烤肉可是非常盛行呢.......

現在要吃蒙古烤肉可能得去夜市找了! XD

後來又去排了第二次, 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輪到我時不自覺的就拼命狂夾!!!

等到要送進快炒時我的那碗明顯就是個小山丘..... 哈哈!

這次的加了雞肉、豬肉、羊肉跟牛肉~ 還加了好多辣椒! 好夠味呀~

把燒餅夾著烤肉一起吃也很優喔!!!!!


中午的用餐人潮真是不少呀!!!

我們笑說難道我們也上了年紀嗎? 看一下周圍的人大概都是有些年紀的客人耶...

算一算, 高中畢業也過了10年了呀! 真可怕!!!!!!!

滿滿的訂位資料...... 衷心感謝我們的小秘書替大家張羅吃飯的事!


吃的差不多後別忘記還有水果及冰品區!

就算飽到不行, 我還是吃了兩片很甜的哈密瓜~ 很棒!

一碗自己調的蜜豆冰! (也有燒仙草喔)

最後再來個明治冰淇淋結束這一頓又飽又開心的聚餐!


整體來說唐宮的價位跟品質算是一個聚餐的好地方喔!

每人消費NT.450+一成服務費 但是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食材真的是C/P值頗高啦~

現在捷運蘆洲線通車後來這裡用餐就很方便了~ 搭到行天宮站從3號行天宮出來右轉1分鐘就到了! 讚~


↓唐宮蒙古烤肉餐廳↓

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02)2502-6762、2505-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