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的是跟游壽司無緣哪........

這次晚上七點就到了游壽司門口, 又給了我們一張名片說著下次請早 吼~

我們已經累積三張名片了啦!!! (吃不到很生氣~)


又隨便挑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 因為太想吃生魚片了, 就挑了這家「築地市場」囉!

我看再這樣繼續吃不到游壽司下去, 永康街麗水街的餐廳都要被我們吃光了啦~ ><


翻了一下菜單, 其實很想點NT.800的北海道三色(海膽、鮭魚卵、生干貝)

可是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這裡的水準如何, 不敢衝動呀!

招待的毛豆~

店內的擺設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吧台區~ 可以看到廚師們料理的動作以及各式食材.....

也還好不是坐在魚頭面前, 不然看著那些眼睛怎麼吞的下去呀! 哈哈~


最後我們叫了這些~ ^^

首先又是丹丹拔安慰我沒吃到游壽司點的海膽手卷! XD

海膽是滿鮮甜的啦~ 可是這隻手捲好瘦一捲耶....... 這樣就要160元, 有點貴哩!


這個也滿誇張的~ 酒蒸蛤犡, 「一顆」就要130!!! 也沒有多大顆呀~


我們的蓋飯來囉!

我跟丹拔的分別是山藥鮪魚(NT.280)以及生魚三色(NT.240)

 

 

都有附上一碗味增黃金蜆湯

黃金蜆滿多的!


嗯~ 吃完這一餐讓我跟丹丹拔深深感受到永康商圈的物價真高呀!!!!!!!

倒不是說不好吃啦, 只是沒有覺得口味多麼印象深刻 /_____\

而且用了築地市場這樣的店名...... 和我們真的去日本築地市場吃的也差太多了啦~

我看我們還是吃吃宇澤小舖比較實際!


↓築地市場↓

台北市永康街34-4號

(02)2396-8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