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條車大概坐個10分鐘就到達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了~

人潮有夠多的!!! 看看那密密麻麻的人群嚇死人啦!

 

這個水上市場的兩側都是店家! 大家就坐著矮凳在旁邊大舕海鮮~

本來也想過要不要也吃一下, 但看看那個河水的顏色...... 覺得還是不要拿自己的肚子開玩笑好了 XD

有很多賣這種大鍋菜的食物攤~ 一靠近就是撲鼻的酸酸辣辣

這一定很下飯的呀!!!

賣小東西的攤販也不少!

這個磁鐵都是當地有特色的食物~ 像是荷葉上有螃蟹啦、竹籠裡有鮮魚啦... 而且還夜光的唷!

咩~ 有小羊! >/////< 那眼神太犯規啦!

可以花50B買ㄋㄟㄋㄟ餵牠們喝喔!

 

都來了就很想搭船! 船票的費用也不貴 (印象中好像100B的樣子...)

可是這個季節的遊船搭配了螢火蟲, 坐一趟結束的時間可能會讓我們趕不上mini van回曼谷...

所以又是一個殘念~

就這樣逛逛市集也滿有趣的! 滿多網友也推薦在這兒住上一晚~ 跟曼谷的熱鬧是不一樣的氛圍!

天黑前我們就撤退~ 要再搭約兩個小時的車回曼谷啦!

 

又是一陣的睡睡醒醒循環後, 傍晚終於回到了BTS勝利紀念碑站!

今天光坐車來回就花了4個小時, 算是最輕鬆的一天! 哈哈~

接著小黑先帶我們去找詹姆士推薦過的10B米粉湯! 10/4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有這種小吃!!!

我發現他們很愛制服化! 第一天吃的海南雞飯有螢光粉紅跟螢光綠, 這家店則是紫色的......

每一碗就是這樣淺淺的~ 不要誤會它不是吃剩的!

所以大家的桌上就像吃迴轉壽司那樣, 堆了一疊又一疊的碗~

啊因為我們是吃體驗的, 所以每種都亂點一些大家一起分..... (口味普通但有點鹹, 可以嚐嚐鮮)

 

因為沒吃飽, 準備搭車回去吃民宿對面的建興海鮮!

BTS的列車剛好出現了.........

噢噢噢~ 是台灣!!!!!

這時候好想家好想我的丹丹跟IKEA喔)))))))))

 

建興海鮮很多人都有推薦~ MRT匯狂站這家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四點開始喔!!!

別像我們傻傻的本來還想安排中餐來吃~

在這兒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芒果糯米飯! 浸泡了椰奶的QQ糯米配上香味十足又鮮甜的芒果很對我的味哩!

然後也點了左下角那個在曼谷好常看到的貝類~ 很奇妙的是它跟蛤罵不一樣, 煮熟了不會打開耶!

建興海鮮的價位比光海鮮稍高一點~ 但菜色兩家都不錯喔!!!

 

吃飽飽後去做個足部按摩, 愉快的第三天就這樣結束啦!

 

第三天開銷:

公費 500B

Big C 366B

髮夾 10B

午餐(光海鮮) 290B

BTS(來回) 60B

可樂 25B

橘子水 20B

晚餐(建興海鮮) 330B

泰式足部按摩(一小時) 350B+20B小費

衛生用品 22B

Total:1,993B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