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邁入倒數第二天...... 今天是禮拜天~ 要來去最期待的恰圖恰週末市集啦!!!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在MRT惠恭王站(Huai Khwang)

所以直接搭到MRT甘帕安碧站(Kamphaeng Phet)從2號出口出來就是Chatuchak囉~

說到曼谷,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恰圖恰!

它是一個佔地14公頃, 全東南亞最大也是曼谷最熱門的觀光購物市集

裡面的路錯綜複雜........

難怪大家都說看到喜歡的就趕快下手, 因為要回頭再找到同一家店的機率微乎其微呀!

我們五個人約好集合時間後就分頭去逛~ 這樣比較自由也有彈性

天氣真的super熱! 我一點都不想離開有屋頂的區域........

所以我的戰利品都是在有屋頂的區域購得的 哈哈哈~

除了買東西, 也有很多有趣的泰國甜品

椰子冰淇淋是我的午餐.........

因為氣溫高的讓人食慾全無呀!!!

 

在恰圖恰瞎逛了三個小時後, 下午我們要去看免費的泰拳!

我其實對泰拳沒太大的興趣~ 可是有免費的冷氣吹在正中午是個不錯的選擇 XD

但同行的兩位男士對於看泰拳倒是異常興奮!!! 進場後身邊充滿著泰國人的氣氛也很有趣!

正式開始後周遭的泰國人都會叫你Stand Up! 嗚~ 啊人家我想坐著吹冷氣不行嘛?

開打前選手會先跳舞........

接著就真的打了!!! 因為比賽中不能照相....... 所以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看了幾個Round後我們就搭計程車離開, 準備來去Shopping啦!!!

先到了暹邏站(Siam)

來去吃很有名的Mango Tango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要有點耐心...... (而且店員的態度沒有很好)

感想是~ 我覺得台灣的芒果冰比他好吃多了!!!

 

因為BTS暹邏站(Siam Station)附近的商場我們前幾天都逛過了......

所以我們想去下一站BTS奇隆站(Chit Lom Station)

空橋上有好多3D街頭創作! 有的真的還滿立體的耶~

我們就在Central World 和 Zen中購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