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和狗友們不小心搶到了單程TWD.988的廉價航空機票

就來個賞楓看銀杏+購物吃美食, 沒有男人制止的三天兩夜爆肝小旅行吧! XD

 

早上6:50起飛的班機, 10:55降落日本成田空港

台灣好濕冷, 日本卻好乾熱! 很幸運的待在東京三天都是藍天白雲+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呢~

領完行李後在機場先買好Tokyo Subway Tickets 3日券(1500円), 早出晚歸的行程靠它省很多!

接著就可以往第一站酒酒井outlet前進啦~

從成田空港到酒酒井outlet(SHISUI PREMIUM OUTLETS)的車程只要10多分鐘

非常適合安排在第一天或最後一天的行程中!

單程車資350円(上車付現即可) / 來回票是700円, 要在機場內的Keisei巴士櫃檯購買

因為outlet有直接開往東京駅的巴士(1100円), 所以我們拉著行李去outlet寄物, 買單程票就好~

 

到了酒酒井凹累, 得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衝刺!

我選了神座拉麵~ 湯頭不會太鹹, 蔬菜跟叉燒肉都很多, 是頗有份量的一碗拉麵!

吃飽後就要把握時間好好購物啦!

啊! 記得到諮詢中心憑護照領取Coupon Book, 很多店家憑本子都還會再有折扣喔~

幾個女人們都有共同的嗜好, 就一起先去看Staub和Le Creuset 哈哈!

我們在Staub入手了兩個小釜鍋, 它是我家的第十個成員 XD

真的很便宜嘛! 13000円→9100円

LC的價格其實也滿甜的, 飯碗/馬克杯/烤盤任選兩件只要2500円

還有賣網路上大家搶得要死的複刻版小碎花鑄鐵鍋哦!

 

看完鑄鐵鍋後大家就各分東西購物去了~

東京的酒酒井outlet和大阪的臨空outlet隸屬同一個集團, 都呈現很美式的建築風格!

雖然只有一層樓, 但佔地很大, 逛起來很舒服!

我在agnes`b買了一個真皮長夾, 23760円→13824円(大概是台幣3800元)

很粉嫩的顏色~ 等明年春天再來用它!

 

GAP也是我每次在日本會掃貨的牌子

很多上衣一件都才1000円, 條紋或是單色都是不出錯基本款呀!

一般凹累比較少見的CHUMS這邊也有, 我也不意外的買了小東西啦!

迪士尼也可以逛逛~ 還滿多米奇、米妮、雪寶好買的!

其他還有像United Arrows、BEAMS、Skechers、Michael Kors、AE...... 都是我喜歡的!

可是時間有限, 我逛了兩個小時根本逛不完哪!

有名的爆米花garrett和巧克力Pierre Marcolini在酒酒井凹累也都有

是一個很好逛, 也很容易散盡家財的outlet!

接著要搭巴士前往東京市區囉!

 

酒酒井outlet 交通

酒酒井outlet 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