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是的, 我在補交作業中... XD

因為這其實是一個多月前的食記了~ 哈哈!


這家店是蓉蓉的同學開的店! 在中山捷運站的巷弄中... 賣的是法式薄餅~

我們就在5月底的時候找了一天佯裝貴婦, 體驗一下法式下午茶囉! ^^


MENU一打開... 甜的鹹的都有, 看起來還滿多樣化的!


這裡的薄餅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它其實是溫熱濕潤的口感帶點牛奶香

我們總共點了這些~

我只記得我自己的是香蕉巧克力薄餅..... 是我喜歡的味道!

有濃郁的香蕉味兒加上不會過份甜膩的巧克力醬 是份不錯的下午茶喔!

老闆最後還招待我們起司薄餅 有些微辣 鹹鹹甜甜的很特別~

水果茶也很濃郁


法蕾薄餅咖啡屋

台北市赤峰街13號1樓

(02)2559-7476

 

,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米麻米署象(ㄚ象)
  • 挖~~~看起來好好吃*Q*
    看到那個星星形狀的薄餅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哩!>///<
  • 下次一起去嘛!!!!! >//////<

    丹丹麻 於 2011/07/26 1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