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目前分類:[NDSL] animal crossing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心血來潮 帶著惶恐的心情把NDS的動物之森打開.......
我只能說 真的很恐怖!!

我在森林裡的小屋滿是蟑螂
森林裡也彷彿像是長毛象會出沒的年代似的 雜草叢生耶!
我光拔草就拔到歪腰 = =
而且默默的有一種很像拔腋毛的感覺

夏天快到了 真的要除毛了! (什麼鬼啦~~~ X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呵呵!! 這幾天賺照片的速度還滿快的~
因為"該逼"小姐前幾天生病 好心的我每天送藥藥給牠吃
果然打動了牠的心呀 哈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晚上和博士又跑去了星巴克...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從龍潭回台北後, 我跟丹拔又跑去星巴克PK富豪街喔! 哈哈哈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喔耶!!! 我終於拿到第10張動物照片啦 ^^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個禮拜完完全全沉浸在富豪街裡不可自拔...
好不容易有一點點空檔時間想要開機看看我的村民時
心裡都因猶豫而不敢開機... 已經3天了沒看了可能村莊都變廢墟了吧??!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是因為我太沉迷人生街道嗎...??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來了一隻馬..................!!!
很多村民都是Emily家來的 像Drake Daisy Gabi...
我好像中輟生收流站 哈哈哈哈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唷喝~ 又得到一枚啦!!!
不虧我每天送你robo系列的傢俱... 很貴的呢!!!
還算你有良心 哈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都會出現一樣的動物耶!
走了氣質美女小兔兔Bunnie
卻來了個一樣是兔兔的Gabi...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 第一次參加Fishing Tourney 靠著一條普普通通的sea bass就拿冠軍耶 
    真LUCKY 哈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自Yuka搬進來後, 我的村子就有了如此景象........ 雙熊爭霸!!!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不及要到照片的Bud... 嗚嗚嗚!!!
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再回來當我的鄰居勒??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 最近都沉迷在TOKYO的資訊中而忽略我的村民啦 >"<<br /> Pinky小姐離開了~
一樣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離別信寫著: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沒賣掉的450塊蘿蔔惋惜了很久 總算又讓我等到這天啦!!
雖然沒上次那麼漂亮的價錢
但362也不低囉 ^^Y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視覺系的新鄰居 @@" ROSCOE!! 一定要連衣服跟房間都是黑白格子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丹拔去星巴克 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
看了兩本雜誌 + 拼命玩AC的我超有收穫勒...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又來了新村民... 但, 牠是什麼動物呀???!! 是無尾熊嗎 ?_________?"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果然Emily的建議是對的!!!
lazy系的動物偶爾理理牠就好...
我拿到Drake的照片囉 yaya!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野郎Lobo可能去找小紅帽了...
bye bye!!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