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目前分類:洋式料理類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幾個月前去吃的~ XD

這天跟米妮小姐約好了要去接睫毛, 弄完後就一起跟O家來這邊聚餐囉!

地點是O麻找的, 就在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彎進來巷子的右手邊, 滿好找的唷~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40624.JPG

不誇張! 要吃到這家屋頂上的貓私廚得一年前就要預約......

訂位人數最少得8個人以上, 消費金額視早午餐、午餐或晚餐有差異, 一個人至少NT.1000起跳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120886

今年內中聚餐我的出席率超高的啦!!! 相隔不過一週, 我們又聚餐了~ XD

這次約在內湖的好飯食堂, 似乎新開幕不久~ 網路上給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所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又達陣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3357.JPG

這家平價的鐵板牛排好吃到我們家三天內吃了兩次說! 哈哈~

一般厚度的牛排價格是NT.120元;重量級牛排跟雙拼系列是NT.190元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約會大概早在三個禮拜前就敲定了... 因為好久不見的金門人陳辛巴終於出現在台灣本島啦!!!  

選了幾家餐廳給其實吃麥當勞都會很感恩的辛巴挑~ 最後位在新光三越A11館的GB雀屏中選囉!

P1040683.JPG

,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602.jpg

總是會有那種時候~ 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吃高熱量的美食! 這天就是這樣.... XD

, , , ,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511, 王老師預言世界末日的這一天..... 我休假了!

但放假不是因為世界末日啦! (好吧~ 誠實說我的確在家待到超過11點才敢出門 X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會知道Pizzeria Oggi是因為上回去溫德吃飯時路過覺得很酷的比薩店!

後來某天在TVBS看到關於他們的專訪~ 才知道原來他們的設備都是遵循傳統拿坡里比薩的製作理念

尤其是在店門口可以看到的烤爐更是使用義大利百年窯廠製作的耶!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20515.JPG

今天帶了丹丹跟IKEA, 約了玩伴蔡家兄弟~ 我們一起前往WOW Cafe`走一趟啦! ^^y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5828.JPG   

其實, 這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了...

不過驢子餐廳對我來說是新鮮貨 所以還是敷衍的精簡的紀錄一下好了 X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328.JPG

光輝十月的第一天, 台北幫姐妹們可是秘密進行一場不能透漏的聚會喔~~~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4648.JPG

每次到安坑接IKEA寶貝的路途上都會看到布佬斗大的招牌 無意間又發現還滿多人都推薦過這家餐廳!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2076.JPG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說台北幫姐妹們真是太嗨了呀!!!

前一晚半夜11、12點在噗浪上隨意炫耀(?)我明天休假這件事, 居然可以立刻約好隔天中午的聚會 哈哈!

不過真的是擇期不如撞日, 我終於吃到「貳樓」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連發佈了第四篇食記... 寫到我都好心虛喔! (汗~)

我的香港小旅行第二天記錄 一直被這些吃吃喝喝擋著無法前進哪))))) X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煙燻鮭魚片三明治/ 洋蔥雞肉沙拉三明治(?)/ 美式鮪魚沙拉三明治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家庭綜合大拼盤四人份 NT.1090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PIC: 正宗傳統德國風味的麵包 種類很多一定可以挑到你愛的噢~

天母的溫德, 一直是我們很喜歡光臨的餐廳之一...
原因一是 它的德國餐真的很道地很好吃!
原因二是 它的麵包也很有嚼勁 好吃!! 尤其是有令我無法抗拒的香蕉蛋糕哪....
                                           

但最重要的原因是... 
溫德可以帶狗坐在戶外區享用美食噢!!! ^O^


下一張(熱鍵:c)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天元宮後,
我們和Bobi家到淺水灣的We Love悠閒的吃中餐聊狗經...


淺水灣離我們家實在太遠...
這次有機會賞櫻兼遊三芝真是太讚了!!


We Loe的風格我跟丹拔都還滿喜歡的
室內整片落地窗讓陽光充分的灑進來... 但又不會到刺眼
氣氛也很悠閒舒服~

就是老闆酷了點! 太Man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而室外可以看到整片海噢!
現在這種天氣 真的很適合坐在這裡享受風吹光晒海聲哪!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丹拔在離開天元宮時分食了3顆草仔粿 所以只簡單點了PIZZA、鬆餅
Bobi家的豪氣很多哪!!!

至於好吃嗎?
那比薩不得我心... 鬆餅就很普通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真是忙的唉唉叫...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