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目前分類:北部(台北、桃園、新竹、苗栗) (10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1734.JPG

鶯歌陶瓷博物館的醃脆梅活動據說已經辦14年了!!!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有這種活動, 今年是剛好看到朋友轉貼才想說那也來湊一下熱鬧好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40576.JPG

這次紙貓熊移師到中正紀念堂囉!

當然~ 我去了! 而且我還去了三次呢!!! 哈哈~ 是不是很瘋狂了? X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302_164928.jpg

趁著228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也去趕流行了!

它是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為了推廣保育瀕臨絕種動物而舉辦的裝置藝術展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福隆沙雕是5/4~6/30! 從來沒去過的我今年搶在開幕的第一天搭火車去湊熱鬧

所以這一篇, 剛好是整整兩個月前的事了....... 哈哈!

P1130184.JPG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130553

石碇小格頭(二格山)是我阿爸的老家, 已經處於半退休的老爸老媽每個週末都會上去務農

小時候不特別覺得山上有趣, 長大後才發現山上其實有著很多人稱羨的天然資源跟景觀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110739

哈哈~ 雖然都兩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但還是讓我寫一下吧!

去年去平溪人擠人光排隊上接駁車下山腿都要斷了, 今年又覺得還是去擠一下好像才有元宵的氣氛...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20737

 

難得有個清明連假4天, 天氣好像都不怎麼賞臉~ 我想大概就這樣一路濕到週一吧 >__< (認命)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100317

ㄟ~ 我們家兩個小孩雖然是米格魯, 認識的小米狗友也不算少~

但很奇怪參加的卻幾乎是柴犬、科基... 的聚會 X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090411

春天後母心~ 最近的天氣真是詭異的抓不著頭緒! 禮拜六還在下雨, 禮拜天卻出了個大太陽耶!

媽媽出國了一個禮拜小朋友也悶了一個禮拜(還是其實很開心?), 眼看天氣好趕緊出來曬太陽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70528.JPG

平溪天燈節辦了好幾年, 今年我們終於也去跟大家湊熱鬧哩!

今年的平溪天燈節從初四開始一共辦4場, 我們參加的是初十三的第三場天燈大型祈福燈會~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30370.JPG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4.28這天, 媽媽我不偏心的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去放生日假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10354.JPG

話說在花博還沒開幕前就失心瘋的買了10張的預售票~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10328.JPG

昨天一起床就感受到陽光的威力, 心想這樣好的天氣不出門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哪!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2065.JPG   

自從婚後搬來新店, 丹丹家就開始過著山頂洞人般的日子... 哈哈哈!

禮拜一到禮拜天都是宅男宅女宅狗的生活 (連星巴克都四個月沒喝了耶~)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ats.jpg

↑ 本次烤肉趴成員們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個週末丹丹家去了宜蘭一趟放員旅假...

眼看新年度的員旅假跟補助在7/1又要開始, 2009的假再不趕快休都要過期啦!!!

而且這是第一次我們跟兩個毛小孩一起出遠門還過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3448.JPG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2166.JPG

一直很擔心下雨的星期天還好老天爺很給面子! 我們的草地約會可以如期舉行啦)))))) 唷呼!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今天雖然一直下著雨... 但早就訂好的小小聚&面交趴可沒有受影響呢!!!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土城的呵呵茶!

非常謝謝麻糬布丁家還發車載我跟丹丹...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