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目前分類:夜市小吃類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先我要勇敢的承認...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週間煮飯啦!!!

實在是因為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 再洗菜切菜煮飯... 等到真正可以開飯時幾乎都要10點多了~~~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個星期六辦完丹丹跟宜家的生日趴後, 星期天很難得的沒有活動....... XD

嘿嘿~ 於是晚上逮到機會可以到南機場夜市祭五臟廟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20296.JPG

阜杭豆漿的有名我很早前就聽說了.......

對燒餅類還滿愛的我常常看著格友的分享被勾引~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1020295.JPG

清明連假來到兒童節這一天天氣突然變的很差 ><

丹拔掃墓去了, 沒特別行程的我就跟著方老爸方老媽到了淡水啦~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ow 我終於快把美食文清完啦! 終於終於哪........ /_____\

 

上禮拜天離開Q比家後, 大肚男丹丹拔又說他餓了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永和竹林路麥當勞對面的南川麵館生意非常好!!

熱門用餐時間一位難求外, 外帶的人潮也很可怕!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個禮拜丹丹拔在學校跟颱風搏命, 所以我們就跟著方老爸方老媽吃吃喝喝過週末啦!

嘿嘿嘿... 來到了雞籠! 好多小吃的基隆哪~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四號公園的週邊真的生活機能很便利
不但有可以讓狗子跑跑跳跳的超大草坪
吃的也是玲瑯滿目!
每家生意看起來都很好... 而且我還沒吃到什麼地雷過 不錯不錯~



禮拜五晚上, 我們本來要去吃的168鐵板燒9點就休息了 唉~
我跟丹丹拔說 啊~ 那我們來去吃那家香菇肉粥好了!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麻糬麻6月就要脫離苦海自己去當老闆娘了~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桃源街位在西門町的成都路遠東百貨附近...
這麼有名的桃源街牛肉麵, 我居然是第一次吃耶!!!

他沒有任何招牌 裝潢也不怎麼樣
不過店內倒是挺乾淨的~

下午2點多了 店內座無虛席

店外還是大排長龍... 很可怕~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快點小菜來墊墊肚子吧...


這個! 是超級大地雷好難吃的泡菜
不合我胃口啦 泡菜又澀又不入味... 好糟糕噢!
大概是吃過詹媽媽泡菜後, 覺得好吃的泡菜都該是那一味吧

下一張(熱鍵:c)


粉蒸排骨就還不錯! ^^
排骨夠軟嫩 數量也不少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 料多實在的四神湯, 一碗50塊

位在承德路跟民生西路交叉口的阿桐阿寶四神湯一直相當有名
據說是民國66年就開始營業勒!
算一算到現在也30幾年了... 哇)))

前幾年去的時候還是在天橋下的小攤
現在已經擴展到2.3家店面 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左右, 人客還是陸陸續續的來噢!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米苔目呀 是過年期間丹麻我看到電視上介紹的...

雖然主角是米苔目 但是我一直對著紅燒大腸猛流口水ㄟ!!
因為丹麻我超愛吃大腸 麵線要大腸 火鍋要大腸 魯味也要大腸!
愛死大腸了)))))

靠著電視上有限的介紹上網搜尋 終於讓我找到這家晚上才開始營業的高家莊喔!!
晚上開始營業的真相是因為... 它位在越晚越熱鬧的林森北路啦!


一碗25元的米苔目 讓一開始營業就湧進好多人!
我們去吃的當天還遇到莎莎和食尚玩家節目去採訪噢~

下一張(熱鍵:c)


這米苔目真的很QQQQQQQQQQ 無敵Q的耶!
丹拔一直說這不是米苔目
啊人家招牌就大大的寫米苔目咩
幹嘛好吃還不相信人家 哈哈 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點了醬子多的小菜~~~
(其實我不懂丹拔為什麼要點油豆腐... = =)

回上一層(熱鍵:b)

吃這種店就是要點一堆小菜才有氣氛啦!
可是偏偏我跟丹拔只有兩個人的話要這種氣勢就會落得打包的下場...
所以我們現在很聰明 只要是吃氣勢的 就會馬上摳大逼學弟 哈哈!

至於我心繫的紅燒大腸口味如何??
嗯... 有點過鹹了 >"<</span>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還有呀~ 它的小菜種類很多 可以挑到眼花撩亂喔!

下一張(熱鍵:c)

突然
又好想來一碗米苔目噢!!! >/////<</span>

↓Information↓
高家莊米苔目
台北市林森北路279號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跨年的前一天, 我跟咪咪豬出現了感冒症狀 = ="
我的身體一向勇健 吃了幾瓢感冒中藥泡了一個熱水澡後流鼻涕跟頭痛就遠離我了... 哈哈!
但是有人就很虛 不但鼻涕照流頭照痛 還多了咳嗽來參一腳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禮拜一和丹拔拔去吃了永福橋下新開的蝦仁羹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早9:00多就陪丹拔去圖書館認真唸書啦!!! 趕進度趕進度~
瞧瞧李博士認真的神情...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媽手痛一直沒好 最近更是勤快的去振興復健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馬武督下山後肚子咕嚕嚕的叫
眼尖的方小姐在關西鎮上看到了這家「口ㄤ咕麵」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景不誇張 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 大概推算一下 也有快20年囉!!!
最早的印象它是開在龍門商場 就是現在頂好名店城對面BodyShop的樓上
後來陸續搬過很多地方 現在是位在頂好名店城的B1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