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百百種, 但我真的沒有想過貴桑桑的蛋糕而且時間總是在半夜的這種方式大家會買單ㄟ!

基於好奇心驅使下~ 我也去湊熱鬧啦!!! XD

FB粉絲團: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丹拔這個老公有時候真的令我很感動~ 因為老婆的任性不管隔天還要上班, 嚷嚷著今天非吃不可!

可憐的他只好在晚上10點多從我們家這樣的小山谷出發去古亭站排蛋糕了!

 

搶到頭香的我們一次發狠買了四種口味!

每一份的大小都是10吋蛋糕的1/4切片~ 每份的價格從NT.330~650視口味而有不同!

這樣的售價其實並不便宜勒~

所以這天光買這些蛋糕就花了兩張小朋友~ 現在想想真的很瘋狂! 哈哈~

 

買回家的當天也不管都已經半夜了就是要吃!!!

從最貴的草莓塔下手~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啦!!!!!!!!!!

每顆草莓又大又甜, 加上香醇不膩的卡士達醬有夠讚的! 雖然價格有點奢侈但我覺得有那個價值喔~

P1110653

 

第二天晚餐過後, 滿心期待的到了我的甜點時間~ 挑的是綜合野莓派........

這個我也很喜歡!

內餡有滿滿的莓果酸酸甜甜~配上Latte超幸福! 加上他們的派皮冰過之後也不會軟掉, 真的不錯!

 

第三天是跟老公一起分享剩下的兩個巧克力系列

巧克力很醇厚!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個人本來就比較偏愛水果系列的甜點, 所以這兩個我就沒有那麼驚豔ㄟ

 

不過老實說~ 如果不是像我們住在小山谷裡想偷懶居家享受的話, 這價格都可以去外面吃不錯的下午茶了!

如果它的價格可以更親切一點我想我會常常捧場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Posted by 丹丹麻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