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禮拜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 
到今天我還是沒從谷底爬起來 真的很想大吼"不要再這樣對我了!!"

8/12 (Sat.)
幫丹丹預約打預防針 結果針沒打成 因為驗出有心絲蟲陽性反應...
聽到消息時腦中已經一片混亂 開始擔心又胡思亂想 
心裡難免抱怨"為什麼是丹丹???"
晚上朱家姐妹帶著Q比來探望丹丹 看著日劇卻無法專心 
唉!

8/13 (Sun.)
吃抗血栓第二天 看起來無異狀 
但是總覺得咳嗽嚴重了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8/14~8/15 (Mon.~Tue.)
上奇摩知識了解心絲蟲的治療經驗談 越看心情越沮喪
我不想失去丹丹 我想救牠呀! 連續兩天在公司無法控制的大哭~"~
週二晚上去幫丹丹照了兩張胸部X光 明天要提供醫生診療

8/16 (Wed.)
下午請朱姐姐陪我ㄧ起去網路上推薦的專心動物醫院看診
大家說洪醫生是心臟權威 專門治療心外及心絲蟲
花了7550大洋替丹丹做了胸腔X光判讀.血液檢查.心電圖.心臟超音波
還有拿了抗血栓藥丸 將Asprin的成分由古亭開的10mg降到5mg
預計一週後進行驅蟲第一針 一個月後再打第二針

8/17 (Thu.)
感覺大便與先前比較起來有點軟 顏色也不太一樣
詢問醫生後因沒有太大問題 決定再觀察幾天看看

8/18 (Fri.)
洗完澡的丹丹超級香! 連續第二天用水煮雞胸肉慰勞牠 自己都覺得好吃!
晚上8點 卻出現屁股離地.背部拱起.四肢用力的類似抽筋現象 嚇壞我了
緊急送去漢民動物醫院 在計程車上丹丹用力的撐著身體牙齒緊靠著我
到了醫院除了猛滴口水之外其他症狀已經緩和下來
醫生驗血後無發現異常 只能猜測是
癲癇 =..= 
花了1700得不到答案的感覺真的非常糟!

8/19 (Sat.)
半夜4點丹丹偷尿尿 驚醒後幫牠清理完就跑去睡了
早上起來才發現牠尿尿的地方在滴血!
明明2個月前才滴過血 如果上次是MC那這次是????? 我真的滿腦問號...
中午帶著丹丹去阿嬤家祈求佛祖保佑 阿嬤說丹丹沒事我才放了心
4點還是去專心複診 告知醫生昨天的情形及出現滴血的徵狀
驗了尿及照了下腹部X光排除是膀胱結石或子宮蓄膿
只能以這次是MC來解釋@@ 抗血栓的藥也要暫停服用避免大出血
於是驅蟲的計畫也要順延 >"< 至少要一個月後了... 

老天爺! 拜託救救丹丹好嗎? 我真的希望牠可以留在我身邊...
不要再讓牠受苦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