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的年假要收假啦~ 真想再多放個幾天呀...
寶貝丹丹過年期間當然也有收穫囉!

年初三在環球購物中心買了一個我肖想很久的大大大草莓坐墊給牠當新床 
小朋友很識貨 買回家第一天就知道要賴在上面睡覺 阿母我看的可是很開心呢!

 

然後昨天去逛了關於狗 給牠買了第二條手工製項圈 
搭配牠的新床所以項圈也是可愛的草莓樣式 連牠把拔都說戴起來好像小女生

至於價錢... 我不敢說啦 >"<

接著去華納買了H型胸背帶和一件帥氣的POLO衫
真的不是我要老王賣瓜 我家女兒穿起來好飛遜捏...

不過昨天丹丹一個晚上喉嚨附近一直發出巨大怪聲沒法好好睡覺 好心疼
今天趕緊帶牠去拍X光帶去看醫生 檢查出來似乎是因為鼻腔不舒服 有過敏的現象
下午就緩和了很多 希望我的寶貝女兒身體健康 不要再出毛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