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要去」清單一直有增無減 桃源仙谷就是其中一個 也讓我唸了很久...
昨天老爸在非凡電視看到富田農場 因為都在復興鄉附近 我們還在想那今天去哪個好呢?
最後是我勝利了!! 哇哈哈~ 先去探探我的桃源仙谷吧!!!

早上9點鐘起床 準備10點出發
出發前我媽突然想到可以找廖涵涵一家去
他們一家超配合 而且動作也超快! 9:30打電話約他們 10點多他們就跟我們一起上高速公路了...
比較好笑的是 嫂嫂本來還說:「可是涵涵後天要月考耶!」
我還想說那應該不會跟我們去了 沒想到後面補了一句:「不過也沒差啦!!」
哈哈哈~ 廖涵涵妳媽咪已經對妳不抱期望了嗎???

大約11:30兩台車就抵達了新竹關西 先去吃了聽說很有名的粄條填飽肚子
接著就沿著台118線去尋找我們的桃花源囉!
路上我還發現 原來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森林都在這附近捏!! 頓時「想要去」名單又新增了兩筆 哈哈哈!

下交流道後大概要再開個20~30分鐘才會真正抵達桃源仙谷

不虧是好天氣的假日 車子有夠多!!! 成人票一張要350元 賺翻了~
園區很大(簡介上說佔地214公頃!) 不過花兒不是到處都美 看的出來有重點區域
就降 一行6個大人+2個小孩+1隻小狗 開始了一個下午的走走走
 
 
 
 
小朋友溪邊玩玩水
 
不同顏色的金魚草
 
 
彩虹花田
 
 
 
問仙樓小憩一下
 

繼續走看到了小瀑布還有顏色罕見的蜻蜓!!
 
 
再來 爬古道看古樹 真的很大一顆!

不是我在說 爬那個古道真的需要一點體力...
看完了古樹後 我們一點也不想朝達人級路線前進 XD

下山後 又在彩虹花田卡嚓卡嚓

玩到了下午4點鐘 才帶著一身臭汗跟一雙鐵腿回家去
我想今天大家都會很好睡吧?! CCC

↓Information↓
桃源仙谷
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TEL:(03)3822661~4
FAX:(03)3822660
http://www.tys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