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都是被拋棄、流浪街頭的兩個小孩.....

但在成為我們心肝寶貝的那刻起, 不管哪天都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距離上次幫丹丹慶生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前兩年都是低調的在家吃好料, 不然就是開心的享受著媽媽的磨磨蹭蹭外加甜言蜜語攻勢 XD

今年因為多了妹妹的加入, 在一月時就決定挑在金牛座的日子裡幫兩個小朋友慶祝一下囉!

貳樓餐廳開在公館的新分店是我們的首選! 可以帶狗、交通方便, 又不錯吃~ 馬上榮登三顆星寶座!

嘿嘿~ 加上這次的慶生, 貳樓的三家分店我都去過囉! ^^


因為我們家丹丹是個孤僻的老公主, IKEA又個性太差很不得狗緣 ←媽媽教女無方

所以本次生日會只有邀請幾位已經習慣這兩姐妹古怪個性的朋友啦!

固定班底的蔡家兩兄弟~ 跟爸爸一樣真是新好男人來著!!!

還有明明就是小公主卻被爸爸當成男孩兒養育的毛球!

小背包也太可愛了吧!!!! >/////<


既然是Party, 就要有開趴踢的感覺嘛!!!

一開始丹麻只買了生日帽, Party前一週買了氣球! Party前三天又買了面具!

整個逛派對商店逛出心得了我~ 明年我要買桌巾跟彩帶!!! 太有趣了啦~ 哈哈~

重點是大人玩得很開心哩...... 噗哧!


氣氛真是溫馨有趣呀!!!!! 乍看之下我好像慈母喔))))))))

但其實真相是這樣的......

除了被虐, 也有自虐的.......... XD

毛球對不起呀~ IKEA哇哇叫嚇到妳了吼??? ><


接下來餐點陸續上桌囉!!!

不管是早午餐還是主餐~ 份量都超多的啦!!!!!

我們5/2也還要再來一次跟鍾老闆聚餐~ 這地點太好了呀!

大家吃的開心 聊得開心 也笑得好開心喔!!!

我很喜歡這張~ 好自然!

貳樓很貼心!

只要帶狗狗前來, 孩子們也有免費的炒蛋可以吃!!! 認真覺得~每個來貳樓的孩子都應該空腹前來~ XD


壓軸戲當然是生日蛋糕啦!!!!!

這次我在四個月前就跟100號牧場預定了兩姐妹的生日蛋糕~ 還好有搶到呀!!!!!!! (呼)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活靈活現的美人尖丹丹愛心蛋糕!!! (尖叫~)

真的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吧~~~  ←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IKEA被巧手KOKO麻說是巧克力小花臉!

哈哈哈哈哈~ 好貼切呀!!!

本尊比一比~

挖謝! 那酸梅鼻+小雀斑真的好傳神哪!!!!!!

當然,  我也幫大家準備了人類的蛋糕!

是最懷念的紅葉蛋糕~ 鮮奶油水蜜桃蛋糕超好吃!!! 鮮奶油完全不會膩喔~ 讚! 


別急別急!

切蛋糕前要先來拍照呀!!!!

大家好忙喔!!! 整個就是一團混亂~

(狀態顯示: 心機很重的丹麻~ 只有我是正常的! 花哈哈哈~)


Oh YA! 生日快樂喔!!!!!

 

而這超漂亮的狗狗蛋糕, 內餡也不馬虎!!! 看了真是口水直流~

小朋友當然想吃的要命呀!!!

絕對好吃的證明!

哈哈哈哈哈哈..... 吃到都變白眉道人了啦!!!


真的好感謝大家來幫我們家小孩慶生!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

不管是給小孩還是給媽媽我的(羞) 滿滿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也好喜歡喔!!! (丹家零食櫃要爆開啦~)

因為有你們, 我們的生日很開心呢!!! Happy Birthday!

 

備受寵愛的丹丹~

還有最搞怪的宜家....... =__="

把拔馬麻要跟妳們說~

妳們都是我們的寶貝, 要一直一直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