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的3天花東旅行時間飛快的進入第三天 >"<

禮拜六非常悠閒 早上睡到9點多才起來
要不是我硬把丹丹拔挖起來 我看他睡一天都沒問題...
李丹丹早在凌晨4.5點就standby了 = =" 我看大概是前一晚睡太飽吧?!
半夜還給我鬼叫鬼叫 不得已起來安撫牠才發現是我們門沒關好啦!
真是乖小孩 知道出門在外要幫忙顧門耶! ccc~

邊享用白陽的早餐邊和喬媽天南地北的聊天
還意外的發現POLO居然好愛玩布娃娃唷!
明明是個陽光男孩卻對丹丹的粉紅小兔兔愛不釋口
所以我們就把小兔兔留在花蓮做POLO的玩伴啦~
我想它現在應該不止耳朵飛了 手應該也殘障了吧?! 

因為下午要出海賞鯨去 所以不能跑太遠
又怕中餐吃太多坐船的時候會吐
就決定來去吃花蓮的另一家有名扁食「戴記扁食」囉~
 

和液香比起來 其實方小姐我比較偏愛這家
店面小小的吃起來特別有懷舊的風味呀~ 哈哈哈!

↓Information↓
戴記扁食
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