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上禮拜六補上班已經很哀怨了... 
好不容易熬到只有短短一天的禮拜天放假日 
開心可以解禁外出的阿丹一出門卻遇上了這樣的大雨 = ="
情緒化的怪天氣呀!!


一路嘀咕到宜蘭的丹丹(真的!! 一路一直哼哼叫 吵死了~ XD)  
路上看到了這家人潮很多的芋冰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一碗3球才30塊 我點的是芋頭+鳳梨+桂圓
好吃好吃!! 


這麼懷舊的保冰瓶 我當然沒用過啦! 很有古早味吼?!

回上一層(熱鍵:b) 


離開頭城繼續往前行
阿勒~ 這是什麼怪天氣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到了草嶺古道導覽前 
躍躍欲試的老媽跟愛裝看得懂的阿丹留下了這樣的照片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李阿丹妳很愛裝耶~

結果有去爬嗎??? 嘿嘿~ 當然沒有...
那個導覽上 有個地方居然叫做 "跌死馬橋" Dead Horse Bridge
一聽就覺得困難重重 方媽媽妳還是乖乖的走平地就好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兒呢~ 是大溪漁港!

丹拔))) 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全家很面熟呀???!
如果我沒亂兜錯 它是不是我們某年來綠色博覽會時買泡麵跟泡菜罐頭當中餐的那個全家呀???
因為旁邊剛好就是漁港耶~


麻~ 阿公喜歡我的方式很奇怪耶! 為什麼喜歡這樣跟我照相呀??! 
我快被掐死啦~ XD 

回上一層(熱鍵:b) 


阿嬤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Orz

回上一層(熱鍵:b) 


來這邊不是看阿丹搞笑 是來看龜山島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一點都看不出是隻龜 @@


最後, 短暫的週休一日濱海遊尾站來到了福隆!!

回上一層(熱鍵:b) 

福隆便當真的很有名嗎???
居然要大排長龍耶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搞得我沒吃到有點後悔 ~"~

嗯~ 濱海隨便走走 也很愜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