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蕉肥兩圈媽要跟蕉仔還有肥兩圈挑起顧家的工作~
因為我家的老大們晚上出發前往梅山啦!
本來香蕉肥兩圈媽也很想跟著去關仔嶺泡泡溫泉
不過我的針眼實在令我很頭痛... 一點都不想外出 唉~超癢又好痛!
還有另一個原因--->>嘿丟細溫叨ㄟ哈姆啦!
今天台北變的好濕好冷 很怕牠們自己在家不懂保暖(我想太多了嗎??)
所以就算已經幫牠們多添了很多木屑 我還是覺得在家陪牠們比較安心
一個人的時間也是不錯的啦!!^^"
可以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可以每個房間的燈都不關 可以洗澡不關門...
(其實是我膽小 = =")這就是屬於一個人和兩隻鼠的時間!! XD
我想蕉仔跟肥兩圈一定也很開心的~
因為今天難得讓牠們在家裡自由活動了好久 ^0^
說到這~我好想馬力呀!不知道牠現在在幹嘛哩...
mimi說愛美力沒有翹家的天份 而且還會自己回家唷!太酷了~
乖小孩~等你回來媽咪幫你加菜唷 ^3^


pic : 今日晚餐自理的MOS辣味吉利熱狗堡 喔伊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